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激情过元旦丨“畅游埃及”、黄金手表大抽奖,等你来嗨!

开发商   2017-12-29 11:25

[摘要] 辞旧迎新之际,2017年最后时刻怎样才能不留遗憾?恒大翡翠华庭邀你激情过元旦,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激情元旦畅游埃及”,带你揭开埃及神秘面纱,还有黄金名表大抽奖、埃及美食品鉴会等超多精彩节目带你快乐跨新年,好玩、好吃、好礼,一样都不能少!(网络效果图)金字塔风情,魅力四射说到埃

辞旧迎新之际,2017年最后时刻怎样才能不留遗憾?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邀你激情过元旦,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激情元旦畅游埃及”,带你揭开埃及神秘面纱,还有黄金名表大抽奖、埃及美食品鉴会等超多精彩节目带你快乐跨新年,好玩、好吃、好礼,一样都不能少!

恒大翡翠华庭 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金字塔风情,魅力四射

说到埃及总能让人联想到神秘的金字塔,本次元旦活动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满足你的好奇心。现场周边布置沙漠、金字塔、狮身人面像、骆驼等画面元素,展现真实的埃及金字塔风貌,尽赏埃及神秘风情。

特色游戏,心意十足

现场DIY埃及面具、埃及首饰等趣味游戏,不仅让你与孩子度过惬意的亲子时光,还可以把从“埃及”带回来的礼物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暖心迎新年。

饕餮盛宴,治愈满分

美食,不可辜负。活动期间,沙拉三明治、库莎丽等埃及特色食物将会惊艳你的味蕾,现场还有精美茶点、果盘等自助食用,让你的美味的食物填满你的胃,感受满满的幸福感。

抓钱财疯狂,黄金手表大抽奖

活动期间每天限时“抓钱财疯狂”,让你财气冲天!还有每天下午黄金手表大抽奖,超多好礼,玩的就是心跳!

新年购好房,幸福启程

新的一年给自己选一所好房,开启幸福的新生活。恒大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枢纽品质大宅——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落户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水乡新区望牛墩镇,不仅发展前景广阔,荟萃区域繁荣,而且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望牛墩镇作为东莞片区的教育强镇,为孩子的美好未来提供更多的机会,实现更多可能性。现建面约74-123㎡带装修二至四房,全城认购中,多种精品户型方正实用,满足不同的置业需求。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本新闻的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

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