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碧桂园】莞惠城轨今日隆重通车,最全乘车攻略请查收!

开发商  2017-12-28 15:23

[摘要] 松湖碧桂园的业主们,期待已久的莞惠城际铁路,终于要开通啦!莞惠城际铁路常平东—道滘段,今日正式开通运营,城际列车将实行新运行图。已于2016年3月30日通车运营,这次新开通运营的常平东-道滘段线路全长44.2公里,该线路由东莞市常平东站引出,经松山湖,寮步镇至东莞市区,而后由进入道滘镇。

松湖碧桂园25757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2套在售业主们,期待已久的莞惠城际铁路,终于要开通啦!莞惠城际铁路常平东—道滘段,今日正式开通运营,城际列车将实行新运行图。计划每天运行31对,全程票价60元,大家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购票。至此,莞惠城际全线开通运营。

莞惠城际铁路,莞惠城际铁路小金口-道滘全程103.1公里。其中,惠州市小金口站至东莞市常平东站。已于2016年3月30日通车运营,这次新开通运营的常平东-道滘段线路全长44.2公里,该线路由东莞市常平东站引出,经松山湖,寮步镇至东莞市区,而后由进入道滘镇。

莞惠城际铁路常平东-道滘段开通运营后,西平西到松山湖北的时间,从40缩短至17,有了城轨,今后上下班不怕塞车啦,超快的有木有!此外,穗莞深城际、佛莞城际建成通车后业主们可通过莞惠城际,可以在东莞西站换乘其他城际列车,快速到达广州、深圳的重要交通枢纽。与此同时,莞惠城轨松山湖北站,接驳东莞地铁R3线、深圳地铁13号线。松湖人的交通将无限便捷!

松湖碧桂园25757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32套在售距离莞惠城轨松山湖北站12,无缝链接地铁R3线及深圳13号线,莞深通勤便捷无比房源有限,时间紧迫,松山湖明年再无“2”字头好房,抓紧松湖好房末班车,107-125㎡智能精装洋房。特惠不等人!!清盘倒计时!!!抢购热线:0769-886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