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圣诞嗨翻了

开发商  2017-12-24 17:14

[摘要] “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年终抄底价最后20套特惠。嗨嗨嗨嗨嗨嗨翻了,今天碧桂园.;风华东方嗨翻了!圣诞节还没来临,这里已经是浓浓的圣诞气息。哇,美翻了!我也好想要一个!没来得及怎么办?不用担心!明天还有哦,赶快带上你的小朋友来参加吧。

“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16128元/平方米[企石]碧桂园风华东方1套在售,年终抄底价最后20套特惠。约98㎡、115㎡智能装修洋房、约143㎡双拼美墅,欢迎品鉴。

嗨嗨嗨嗨嗨嗨翻了,今天碧桂园·风华东方嗨翻了!圣诞节还没来临,这里已经是浓浓的圣诞气息。

早上八点现场已经挤满了人,这个圣诞,好吃好玩好房尽在碧桂园·风华东方。

 

现场除了我们的好房以外,就数圣诞树DIY,围满了人!心灵手巧的家长带着小朋友做的圣诞树。哇,美翻了!我也好想要一个!

没来得及怎么办?不用担心!明天还有哦,赶快带上你的小朋友来参加吧。

圣诞狂欢一重奏——网易少儿才艺大赛,持续3周的网易少儿才艺大赛,今天即将进入企石赛区决赛!谁?才有机会成为国际品牌服装代言人?先来回顾一下昨天的比赛现场。

小小芭蕾选手就像一个被芭比娃娃一样,舞姿标准到位 旋转跳跃。舞台上的她们再也不是家中那个调皮捣蛋的小鬼。而是像星星一样,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一个接着一个的高难度动作,完美完成。此时此刻,你就是我们心中的小明星!

有梦想 就该有舞台!

圣诞狂欢二重奏——企石镇首届青少年围棋大赛开赛,超过百名小小围棋手同台比赛!别看年龄小个个都稳、准、狠,棋艺精湛。

当然也有举棋不定,犹豫的时候,思考的起来的样子就像一个个小夫子。最终在经过一天接近10的激烈角逐,角出了18名获胜选手,恭喜他们!

圣诞狂欢三重奏——平安圣诞抢房狂欢,礼花不断,认购不止!狂欢不停。成功认购享购房5重大礼包!1、认购砸金蛋,100%中大家电;2、享受总经理特批一口价,最后两天;3/认购转发送品牌小熊公仔,暖手抱枕;4/享业主专属年货大礼包;5/圣诞专属礼物“苹果8”。

现场还有圣诞各种好玩,美食等着你!碧桂园·风华东方“1”字头 东莞上车盘,特惠仅此最后两天!

碧桂园·风华东方 “1”字头 东莞上车盘

高性价比上车房源 分秒递减

98-115㎡智能精装3-4房

143㎡双拼美墅4套房

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0769-817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