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御湾】“轨道+物业“模式助推水乡大未来

开发商   2017-12-19 17:40

[摘要] 现在在东莞,可能听的最多的,就是望洪枢纽,特别是随着R2线的开通,使得大家对于轨道交通的便利认知有了更大的提升,以前因为没有实际的体验,所以不太了解轨道交通到底能带来多大的便利。同样,背靠望洪枢纽、依照“东莞西门户”标准打造的水乡片区生态居住区,也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

现在在东莞,可能听的的,就是望洪枢纽,特别是随着R2线的开通,使得大家对于轨道交通的便利认知有了更大的提升,以前因为没有实际的体验,所以不太了解轨道交通到底能带来多大的便利。同样,背靠望洪枢纽、依照“东莞西门户”标准打造的水乡片区生态居住区,也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

水乡片区的发展,已经由东莞战略上升为省级战略,根据水乡新城总体规划,水乡片区将分生态控制区、强制引导区、建设发展区三个区域进行发展。其中,位于望洪枢纽站的水乡新城,今后将打造成为水乡片区的中心区。以水乡新城为中心,打造岭南水乡特色的缤纷水岸。同时,水乡新城也在申报“联合国人居奖”。

在水乡片区的交通规划上,望洪枢纽作为东莞乃至整个珠三角的轨道交通枢纽将有4条轨道交通线路在此交汇:东莞R1线、穗莞深、佛莞以及莞惠线,建成后深圳、广州、佛山、惠州等市,平均行程仅30,完全构筑成穗莞深1同城生活圈。

东莞R1线西北端将与广州地铁5号线延长段在麻涌站接驳,而东南端将与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线)接驳。预计2022年开通试运营。

穗莞深线起点为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并预留至白云机场的条件,在东莞境内经中堂、望牛墩、洪梅、沙田、厚街、虎门、长安等镇,终点为深圳机场,并预留至福田中心区条件,全程运行时间60,将达到班车化运营。预计2018年建成开通至深圳机场站。

佛莞线一共设立7个站点,由望洪枢纽至广州南站,正式开通后,从水乡新城到广州番禺仅15即到,预计通车时间2025年;

莞惠线常平至惠州段已于2016年3月底开通,预计2016年底全线开通;全程运行时间为1以内,莞惠城轨西端还将向广州方向延伸,与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内环相通;东端将于广惠城际相连,并向河源方向延伸。

除了在未来形成的极为发达的轨道交通路网外,已通车高速也极为发达,广深、广深沿江高速均从水乡片区腹地而过,往返十分便捷。

另外,还明确了以公交主导的交通布局规划,包含7个穗莞合作通道,其中约4个已经落实。还规划了3个到市中心区的通道,以及6个到周边镇街的通道。届时水乡片区到达深圳、广州、东莞市中心距离将迅速接近,部分与主城区相连的镇区也将在城市扩容中率先获益,融入中心主城区。

交通便捷无可挑剔,生态环境难寻其二。水乡片区既有政府规划的大力扶持,地价低廉、土地资源丰富,又有广州和深圳客户需求,因此片区开发日益渐热,水乡片区将成为东莞投资市场的明日之星。毋庸置疑的是,水乡片区的崛起,将是东莞下一个瞩目的发展焦点!

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在临广片区水乡新城中心,离望洪枢纽仅约550米,是望洪枢纽头牌楼盘,轻松享受珠三角跨城生活!同时,水乡新城属于临广片区,这里将来将打造成为东莞城市副中心。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地铁四大轨道交汇,莞惠城轨一站到西平,城区上下班,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碧桂园天御湾 4.25分

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
0769-88434666
售完住宅洪梅花园洋房
待定

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约92-145平精装滨江资产,投资自住!园林示范区及样板房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