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山湖片区赴深圳引资超250亿

房天下  2017-12-15 00:00

[摘要] 东莞松山湖片区2017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现场签约29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超250亿元。

实行园区统筹组团发展的松山湖片区,包括松山湖高新区和石龙、石排、茶山、寮步、大朗、大岭山六镇,总面积463平方公里,去年国内

生产总值1252亿元,其中规上工业总产值4142亿元,税收总额289亿元,在东莞经济版图中地位相当显赫。为大力推进片区内一园六镇的重大规划、重大项目、重大平台以及重点布局的统筹,充分整合片区资源、优化片区发展环境,整体将重点建设16个合作共建先行区。

推介会现场,松山湖片区签约项目29个,签约总金额超250亿元。至此,该片区全年引资达500多亿元。签约项目中,包括石排科技小镇、寮步耀晋光电高新产业园、松山湖歌尔华南基地等园镇项目18个,另外还有华微软件研发、华汇智能装备等载体项目11个。整体上呈现出投资领域广、科技含量高,投产后经济效益较好等特点。

安华香蜜松湖400-890-0000 转 838417

动态:安华香蜜松湖一期产品已卖完。二期正在建设中,预计2018年推出。二期由6栋高层,56栋别墅组成。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2万㎡,总建筑面积约16.4万㎡,绿化率30%,2.0低容积率。

 

 

安华香蜜松湖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松山湖
户型三居室(100.00㎡)三居室(100.00㎡)三居室(85.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底1#、4#交房开盘时间已于2017年3月25日加推3#

项目简介:安华香蜜松湖是松山湖片区低密度高端湖居典范之作,法式简欧园林风格,将艺术与自然生态的完美融合,2.0低容积率,畔湖而居,双商圈环绕,静谧与繁华共存,休闲与灵动并进,香蜜与松湖共享,低调奢华生活范本,悦享尊贵湖居生活。金地高端物管,尊享五星级服务。高端物业,传承欧洲管家尊贵服务之道,将一种定制的专属、私密的尊贵融入日常生活。项目附近莞深、虎岗、龙大和南光等高速环伺,R1、R3、莞惠城轨和赣深高铁四线融城,开启松山湖在珠三角的速度时代。总占地面积约8.2万㎡,总建筑面积约16.4万㎡,绿化率30%,2.0低容积率。分两期开发,一期由4栋18层约85㎡、100㎡臻品三房组成。

交通状况:公交:松山湖1、松山湖6、大朗1、大朗2、818、地铁: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莞深穗城轨(在规划或建设过程中)自驾:深圳区域:莞深高速-松山湖(大朗)出入口-项目;东莞城区:八一路-松山湖大道-项目 莞深、虎岗、龙大、南光四大高速环伺,东莞地铁R1线(大朗西站和湿地公园站)、R3线(松山湖站)、莞惠城轨(大朗站)在项目周边设有站点(在规划或建设过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