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桑茶快速月底开建,保利锦城到城区仅需8分钟!

开发商  2017-12-14 16:36

[摘要] 据最新消息报道桑茶快速路及东延长线已完成初步设计有望月底动工建设预计于2020年完工开通后,通往城区之路不再堵塞!方案已完成局部优化调整2017年7月份市政府已明确相关调整方案,目前已完成方案调整,调整后线路符合目前规划,交通需求得以解决。

据消息报道
桑茶快速路及东延长线已完成初步设计
有望月底动工建设
预计于2020年完工
开通后,通往城区之路不再堵塞!


2017年7月份市政府已明确相关调整方案,目前已完成方案调整,调整后线路符合目前规划,交通需求得以解决。项目预计明年年初开工建设。
桑茶快速路及东延长线铁路是东莞站配套工程,全长约11.967公里,有助于东莞火车站及周边片区,加快对接大市区。
桑茶快速路建成后,将大大促进东莞火车站周边地区和城区的交通对接,从城区到火车站仅需8,而且全程没有红绿灯,交通更加便捷。


据悉,目前通往火车站片区的莞龙路、东部快速干线等,交通压力越来越大。
桑茶快速路建成后,将有效分流东部快速交通,可以减轻交通压力,同时也可以分流莞龙路的交通,减轻目前莞龙路的交通压力。桑茶快速路通车还能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城区与埔田片的沟通。
新方案专门增加了匝道桥,环城路主线与桑茶快速路主线直接连接,大大提高通行能力,避免堵塞。

桑茶快速路是东莞城区连接东莞火车站的一条主要快速通道,起于东城区环城路,终于茶山新石大路,其东延长线由火车站旁的茶山大道向东延伸至石排,全程无红绿灯,总长约12公里,投资规模约20.93亿。


目前规划设计方案已确定,计划于年内动工,2020年完工。开通后,保利锦城到城区仅需约8的。

据《东莞市政府2017年工作报告》,桑茶快速路的建设已列为重点督办工程。

保利锦城与桑茶快速距离只需约两,桑茶快速路通车后,保利锦城的尊贵业主就可通过桑茶快速路,全程畅通到达东莞城区。


地铁R2线
5站即可到达城区,7站到达鸿福商圈

R2线全长59.4公里,地下线占约11.7公里,由石龙镇石龙站通往长安镇的长安汽车站,连接东莞西部的密集城镇带,呈北至西南走向途经石碣镇、石龙镇、茶山镇、东城街道、莞城街道、南城街道、厚街镇、虎门镇和长安镇9个镇街。


保利锦城距离R2线仅有1.5公里,通过R2线5站到东城,7站到鸿福商圈。而且R2线,与广深铁路、穗莞深、莞惠城际线及广深港客运专线进行交叉换乘,实现东莞中心区和广州中心区、深圳中心区之间的快速联系,交通十分便捷。

坐拥轨道便捷交通网,享受城市商业配套,方便保利锦城业主的日常生活。

东莞城区洋房价已近3万/㎡
距离城区仅8距离的保利锦城
14000元/㎡起即可购得保利锦城精装地铁洋房
潜力无限!



保利锦城,是保利地产前瞻布局莞深交通枢纽的又一座大城,项目新区政府旁,居松山湖板块核心宜居区域,享医院、图书馆、体育馆、学校等优质市政配套小区更规划有优质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生活从此不凡。保利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落地,约103-141㎡精装三四房、约290-335㎡独院大宅(含地下部分约100㎡)联排、双拼别墅持续热销中,引领片区标杆人居体验,敬请关注!

保利锦城
松山湖,30万㎡人居枢纽社区
约103-141㎡精装品质三四房
约290-335㎡独院大宅(含地下部分约100㎡)
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开启人居5.0时代

 
保利锦城
莞深枢纽大城
近邻地铁2号线
丰盛配套就在家门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