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碧桂园】24小时守护全家的安全健康

开发商  2017-11-19 18:40

中国人烹饪讲究火候,因此大多数人仍然会选择在厨房使用明火烹饪,燃气的使用给大家带来美味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碧桂园城央壹品35067元/平方米[莞城]碧桂园城央壹品37套在售着重为业主的安全考虑,处处体现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考虑,将科技和生活紧密结合,为每家每户安装厨房里的智能燃气探测器,就像尽职的“保安”,24保护业主安全。

设置的主动+应急式安全警报系统,当家里的煤气罐发生煤气泄漏时,一旦发生煤气泄漏,探头检测到一氧化碳浓度上升,会触发其蜂鸣器发声的频率,提醒业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若响铃报警等待时间达到预先设定值,将自动拨打电话报警,即使人在异地,亦能保证家里的安全;当紧急和异常情况发生时,业主可按室内分机的紧急按钮,启动应急式一键呼救系统向小区管理中心报警,保安中心即刻派人巡查,随时维护您的利益。无论何时何地,厨房的安全都被牢牢守护着,烹饪更放心。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现正火热认购中!品质好房,全城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05-142㎡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8-58㎡精装公寓,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18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