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御湾】水乡新城联通全世界,就从穗广深城轨出发!

开发商  2017-11-17 16:44

[摘要]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一线城市资源外溢,不少人都在畅想“跨城生活”,而城轨的开通,就是“跨城生活”的实现,恰如穗莞深城轨,将进一步压缩穗、莞、深三个经济大城的往来时间。将同时直达白云机场和深圳机场穗莞深城轨起点为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并预留至白云机场的条件,经望洪枢纽站、虎门、长安等地最后到达深圳机场,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一线城市资源外溢,不少人都在畅想“跨城生活”,而城轨的开通,就是“跨城生活”的实现,恰如穗莞深城轨,将进一步压缩穗、莞、深三个经济大城的往来时间。

穗莞深城轨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珠江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主轴线之一,也是广东省由省主导的城际轨道交通建设项目,据悉,它将于2018年建成,是五年之内东莞最快开通联通穗莞深的城轨,提速三城市民的跨城生活。

穗莞深城轨起点为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并预留至白云机场的条件,经望洪枢纽站、虎门、长安等地最后到达深圳机场,并预留至福田中心区条件。

未来穗莞深城轨将在新塘站与广州地铁13号线、16号线连接并换乘。在望洪站,穗莞深城轨未来将与莞惠城际、佛莞城际、东莞地铁R1线相连,无缝连接佛穗莞惠深。水乡人们以后坐轻轨就可以白云机场及深圳机场了。

穗莞深城轨全程运行时间60,穗莞深城轨两分半钟一趟列车,发车密度和地铁相当,届时,坐在时速140公里的城轨上,欣赏沿途的东莞水乡风景,从新塘到深圳机场只需1,从望洪枢纽站过广州仅需15左右,到深圳机场仅50左右。

城际轨道路线缩短之后,人们可以选择生活在水乡新城,工作在广州和深圳,从而实现真正的“广、莞、深一生活圈”。

穗莞深城轨的建设,大大加强了与穗深两大一线城市的连接,对加速水乡新城经济带开发,增强区位优势,注入了强劲动力,将有力推动水乡新城经济的飞速发展。

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在临广片区水乡新城中心,离望洪枢纽仅约550米,是望洪枢纽头牌楼盘,举步就能享受周末坐上城轨去度假的优享生活!同时,水乡新城属于临广片区,这里将来将打造成为东莞城市副中心。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地铁四大轨道交汇,莞惠城轨一站到西平,城区上下班,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碧桂园天御湾4.25分

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
0769-88434666
售完住宅洪梅花园洋房
待定

11月18日【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销售中心盛大开放,欢迎莅临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