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御湾】望洪枢纽,启幕水乡新城城市发展动脉!

开发商   2017-11-13 16:11

[摘要] 东莞是一个不断发展前进的城市,更是国际制造名城。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深度拓展与港澳台合作,其中雄踞珠三角地理中心的岭南鱼米之乡——水乡新城,更是规划中的重心。

东莞是一个不断发展前进的城市,更是国际制造名城。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深度拓展与港澳台合作,其中雄踞珠三角地理中心的岭南鱼米之乡——水乡新城,更是规划中的重心。

“水乡新城”崛起——撑起东莞下一个五年

自2013年开始着力打造。凭借珠三角城际轨道的建设,水乡新城即将成为穗莞深和佛莞惠两大城际轨道的重要枢纽地区。以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为引导,融汇岭南水乡的传统空间形态,水乡新城将成为珠三角宜居宜业的居住新城。

轨道交通作为现代化都市的交通命脉,不仅有效地缓解城市交通,同时更有力地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并形成一种特殊的经济体系——“轨道经济”。轨道经济的核心价值在于快速、准时,带动城市之间的人才交流、经济互动。  

省级战略布局的水乡新城,更是以轨道交通为核心,在水乡新城的几何核心——洪梅设立了望洪枢纽交通核心,“四城轨一地铁交汇”,规划打造成为区域性综合服务中心、穗莞战略合作的门户,辐射整个珠三角地区,引领水乡、乃至东莞城市发展转型升级,其财富价值和发展不可估量。

 望洪枢纽是佛莞惠轻轨、穗莞深轻轨、R1地铁线、琶洲支线等轨道交通交汇的枢纽站点,连接广州、惠州、深圳、东莞四城于一体的重要一环。通过轨道交通,水乡新城可实现与这四城的,加强城市之间的人才交流、经济互动,并加强水乡新城与特区深圳之间的联系,加强深圳对水乡、东莞的经济带动。

佛莞惠轻轨(建设中)——东经城区、松山湖至惠州火车站,莞惠段现已全线通车,佛莞段预计2019年开通;

穗莞深轻轨(建设中)——北至白云机场,南至宝安机场和福田中心,预计2018年开通;

R1地铁线(建设中)——与广州13号线、深圳6号线相连,预计2021年开通;

琶洲支线(规划中)——始于洪梅,广州琶洲,预计2021年开通。

深谙城市先机的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正是看中“水乡新城”的巨大前景,以巨大的魄力继续布局核心地块,占据城市发价值高地。【碧桂园天御湾】位于东莞水乡新城望洪枢纽约550米,望洪枢纽的头牌楼盘,直面接受枢纽经济全力辐射!同时,水乡新城属于临广片区,这里将来将打造成为东莞城市副中心。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地铁四大轨道交汇,莞惠城轨一站到西平,城区上下班,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碧桂园天御湾 4.25分

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
0769-88434666
售完住宅洪梅花园洋房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