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东部高尚纯住区

开发商   2017-11-12 16:12

东莞地价新高、置业转移,最后的价格洼地。东莞人的置业变迁史,其实就是东莞房价上涨、价格洼地被填平的过程。地价一再刷新纪录,开发商开发成本居高不下,房价上涨。东莞人置业从局限于地缘,到现在受价格引导。明年楼市单价普遍2、3万,“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16289元/平方米[企石]碧桂园风华东方1套在售】实属难得。

1高速+1快速+1地铁,坐享红利,200米即上从莞深高速、东部快速路,东莞地铁3号线规划的东山大道站就在附近。从莞深高速常平、塘厦、深圳;通过东部快速路,一个红绿灯即可到达石排、桥头、横沥。

东部黄金纯住区 唯此一处中心城,从地理区位关系看,从莞深及东部快速交界位置为东莞东部五镇(企石、石排、横沥、常平、桥头)中心。并且,按照《东莞市企石镇总体规划修改(2016-2020年)》规划,词片区周边规划均为商业居住地块及商业服务地块,将建设为高尚居住区,居住人口量上升、配套逐渐完善。

值得注意的是规划上的居住片区,目前仅有碧桂园风华东方16289元/平方米[企石]碧桂园风华东方1套在售、风华东方北侧(见图表示①)以及东侧(见图见图表示②)为净地,其他区域均为旧改,改造入市时间可能较长。目前图①地块是目前从莞深高速口片区最后的、的净地,各大开发商接洽中。在缺少地块入市的东部,很可能将刷新地价纪录。

碧桂园·风华东方 “1”字头 东莞上车盘

致谢全城 2号楼荣耀加推

高性价比上车房源 分秒递减

98-115㎡智能精装3-4房

143㎡双拼美墅4套房

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400-890-0000转8418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