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长深思:如何才能不打不骂教出好孩子?

开发商   2017-11-11 17:06

讨论教育这件事,总离不开一句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环境氛围对人的成长、发展非常重要。居住环境对孩子的学习究竟会有多大的影响呢?真值得大家讨论一下。

首先是优美的自然环境 ,噪音是影响孩子智力发展的障碍,而像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这种小区式生活,宁静、清幽中的孩子智力智商都更高于人,给孩子一个心灵安定的地方。

碧桂园东江月 4.15分

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莞城品牌地产
待定

其次是追求浓郁的学习氛围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11所名校环绕,如建设小学、实验小学、可园中学等,孩子无论入学哪一名校,都可以缩短家与学校的距离,轻松把学习气氛带回家。

还要丰富孩子的兴趣爱好,千百家培训机构和教育辅导中心环绕,给孩子提供更多选择兴趣爱好的机会,家住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美联英语、文德轩、美诺迪琴行艺术中心等,各种兴趣班,任你和孩子随心选择。

孟母三迁无非就是为了,给孩子一个教育氛围好的环境,【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出则繁华,入则幽静,是提供孩子求学的好去处。

项目雄踞东莞城区核心位置,西城楼沃尔玛旁,周边超10所名校,约2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4-44㎡带装修复式2-3房,建筑面积约85-105㎡带装修3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