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了ta,就可以随时喝上健康饮用水

开发商  2017-11-11 17:04

我们身边一定有朋友是经常在社区运动,每天坚持锻炼身体,风雨无阻,从不偷懒。但是由一件感觉特别头疼的事,当傍晚一场酣畅淋漓的跑步后,次次因为口渴而着急,每次买瓶装水,又不健康,锻炼时自带水壶,不仅携带不便,还容易经常被遗忘、弄丢。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贴心为业主考虑,在社区引入直饮水系统,有了ta,业主们就不用为此发愁了。社区直饮水系统,采用特殊工艺,去除对人体有害的细菌、病毒 ,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打开水龙头,就能饮到甘甜纯净的健康水。

社区直饮水为什么可直接饮用

市政自来水经过特殊工艺深度处理净化后,再经臭氧混合后密封于容器中,紫外线灭菌水质达国家饮用水标准,变频泵利用食品级独立管道,直接接入社区管道,其PH值为7.8呈弱碱性的小分子团水。

管网系统用紫外线杀菌消毒保鲜,确保直饮水无二次污染,直饮水水质纯净,口感甜润使每时每刻的直饮水新鲜可口,更利于人体健康。

项目雄踞东莞城区核心位置,西城楼沃尔玛旁,周边超10所名校,约2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4-44㎡带装修复式2-3房,建筑面积约85-105㎡带装修3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