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御湾】5200亿GDP,水乡新城构建湾区经济大动脉!

开发商  2017-11-10 16:52

[摘要] 近几年,水乡新城被认为是东莞未来发力的又一“兴奋点”。按水乡总规,2030年将要达到5200亿GDP,相当于又一个新东莞,再造一个新东莞到底底气何来?未来世界经济看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超体以超1.4万亿美元GDP总量,紧挨纽约湾区之后排名第三,以4大湾区经济体第一增速7.9%,将在2020年左右超越

近几年,水乡新城被认为是东莞未来发力的又一“兴奋点”。按水乡总规,2030年将要达到5200亿GDP,相当于又一个新东莞,再造一个新东莞到底底气何来?

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超体以超1.4万亿美元GDP总量,紧挨纽约湾区之后排名第三,以4大湾区经济体增速7.9%,将在2020年左右超越纽约湾区,而成为全球GDP总量的经济湾区。

根据国家政府工作报告指示,珠三角9市2特区城市群,将力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超体建设,而东莞位处广深港的黄金腹地,是贯穿粤港澳大湾区主力城市,将发挥城轨核心枢纽优势,担纲湾区经济驱动引擎的主角!

政府中心规划6大园区,核心园区水乡新城以“新城”命名,打造东莞城市副中心,以临广片区桥头堡姿态,更多承接湾区大市广州的经济外溢红利!

城市主轴东莞大道延长线,串联城区、水乡、广州;广深、广深沿江2高速融通深圳广州;4城轨在东莞望洪枢纽汇聚,半畅达珠三角多市,腹地核心交通要塞撬动湾区经济流通!

广深科创走廊东莞段总投资约2009亿元,85个创新项目水乡新城四分之一,带动科技创新产业板块升级,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制造中心,加速形成智能制造全生态链,全面分享湾区新产业经济红利!

今天,水乡新城不再是只有小河涌的地方,是湾区枢纽战略门户、东莞未来副中心,5200亿GDP构建湾区经济大动脉!,【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位于水乡新城中心,望洪枢纽旁约550米,属临广片区城轨物业,见证5200亿再造新东莞的水乡传奇。

水乡片区将围绕望洪枢纽打造新城中心,引领水乡新城全速起航!【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位于东莞水乡新城望洪枢纽约550米,直面接受枢纽经济全力辐射!同时,水乡新城属于临广片区,这里将来将打造成为东莞城市副中心。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地铁四大轨道交汇,莞惠城轨一站到西平,城区上下班,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