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御湾】第一“引爆点” ,水乡新城将成水乡片区新引擎!

开发商   2017-11-09 16:47

[摘要] 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在水乡调研时表示,水乡新城是水乡的第一引爆点。

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在水乡调研时表示,水乡新城是水乡的引爆点。

按照计划,到2021年,水乡新城将初具规模。以东莞西站城轨枢纽为龙头,主干道路及城市地下管网基础设施基本建成,生态环境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建成投产或开工建设,教育、医疗等民生配套设施加快建设,整体投资及宜居吸引力不断增强。

同时,以水乡新城为龙头、镇域经济为支撑的片区联动协调发展态势基本形成,“现代新城+卫星小镇”“总部经济+新兴产业”的产城融合发展格局逐步成型,镇村基层组织和居民收入得到较大幅度增长。

水乡新城片区的定位已经正式明确:“岭南水乡、总部基地、东岸明珠”。而具体的发展战略则是围绕水乡经济区发展总体规划,突出岭南水乡人文特色,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积极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推进产城融合,努力把水乡新城建成粤港澳大湾区东岸现代服务业中心、对接穗深港创新创意产业合作门户、东莞城市副中心和水乡经济区核心区。

水乡片区将围绕望洪枢纽打造新城中心,引领水乡新城全速起航!【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位于东莞水乡新城望洪枢纽约550米,直面接受枢纽经济全力辐射!同时,水乡新城属于临广片区,这里将来将打造成为东莞城市副中心。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地铁四大轨道交汇,莞惠城轨一站到西平,城区上下班,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碧桂园天御湾 4.25分

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
0769-88434666
售完住宅洪梅花园洋房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