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

开发商  2017-11-08 18:06

[摘要]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买房子,不仅仅是看品牌、户型、地段、及周边配套等,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参考条件,那就是物业。品质的生活就应该享有优越、贴心的服务,物业作为住户安全及服务的单位,就应该为业主打造最安全最舒心的生活。服务的过程体现了物业人员对住户的服务态度,与住户之间的沟通交流表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

买房子,不仅仅是看品牌、户型地段、及周边配套等,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参考条件,那就是物业。品质的生活就应该享有优越、贴心的服务,物业作为住户安全及服务的单位,就应该为业主打造最安全最舒心的生活。那么好的物业是怎样的呢?

物业服务不仅是由设施设备和规章制度组成,更多的是服务。服务的过程体现了物业人员对住户的服务态度,与住户之间的沟通交流表明了物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满意业主”应该是物业人员的要旨,这种文化思想是扎根于每一位物业员工的思维及行为习惯中的。

细节很容易会被忽视,真正全面的物业服务,应该是能够对小区服务及管理的一些细微繁琐的细节有清晰明确的洞察力,并对此进行判断及分析,以合适的对策去处理。尽可能消除一切由细节引起的事故隐患。这是一个好的物业公司始终关注的管理焦点。

高端的物业必然要带来高品质的服务,这种服务应该是充满人性化关怀及服务的。日常的服务项目,如安全防卫、秩序维护、卫生清洁、绿化养护、设施设备维护等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还需要有人性化服务,如对住户做到随叫随到、提供家居清洁保养、业主家中自用设施设备检修等,能做到人性化服务的物业才能称得上是高端物业。

物业人员是整个社区的堡垒,应该由身体硬朗、精神饱满的人员担任。好的物业是不会由一位年老、步伐缓慢的人站在门口的。高端的物业不存在滥竽充数的情况,招聘的人员都是经过层层考核,仔细筛选而录用的,不乏是大学生、退伍军人、行业精英。这也恰恰反映了物业人员的素质较高,能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一心为住户提供高端的服务,采用的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通过了英国BSI权威认证,截止目前服务海内外业主超300万人。以远超行业水平的人员配备、服务标准、福利待遇,位居物业服务行业的水平,为业主打造最安全最贴心的生活,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东江月4.15分

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莞城品牌地产
待定

项目雄踞东莞城区核心位置,西城楼沃尔玛旁,周边超10所名校,约2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4-44㎡带装修复式2-3房,建筑面积约85-105㎡带装修3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