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州东进,水乡新城临广片区桥头堡区位优势凸显!

开发商  2017-11-07 17:12

[摘要] 在珠三角一体化,穗莞融城大趋势下,临广片区迎来质的发展,未来5-10年将是临广片区发展最重要阶段,临广时代。随着广州的发展,作为全国名城乃至世界重市,大量世界500强企业抢驻广州开发区,纷纷抢地站盘。

在珠三角一体化,穗莞融城大趋势下,临广片区迎来质的发展,未来5-10年将是临广片区发展最重要阶段,临广时代。随着广州的发展,作为名城乃至世界重市,大量世界500强企业抢驻广州开发区,纷纷抢地站盘。而与此同时广州土地受到限制,导致广州外溢现象成为了这两年最常见的情况;外溢,带来的是经济,是发展……

再纵观广州城市发展历程,从20世纪90年代末发展天河中心区,到本世纪初发展珠江新城CBD,到2013年国际金融城规划的落地,到黄埔、萝岗合二为一,增城“撤市建区”,见证着广州一路东进的发展战略。

与广州近一江之隔的东莞积极发展水乡新城片区,占据双城核心地理优势,成莞穗融城的站,水乡临广片区全面承接泛珠经济红利。

一大道双高速,畅达广州

作为广州东版块桥头堡的水乡新城,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双高速经过水乡新城。广深高速在水乡新城有3个出入口(麻涌,道滘,望牛墩出入口)、广深沿江高速水乡新城设置2个(洪梅,麻涌)高速出入口,更可以在此驶上广园快速路,通达广州珠江新城,广深高速作为珠三角重要的交通经济带,被称为“中国最赚钱的高速公路”,沿途房价已是飞涨态势。

同时水乡大道作为东莞大道的延长线,其延长线建成通车后将串联城区、水乡、黄埔经济开发区,促进穗莞合作互联互通。

轨道交通,将带动人流互动及沿线物业的发展。根据广东省轨道交通规划,东莞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地铁四大轨道交汇穿洪梅而过,成就广州东水乡新城轨道交通枢纽的重要地位,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广州、深圳、东莞作为珠三角经济发展腹地,城市间的经济输送愈加频繁。在广州东进、深圳北上的城市发展态势下,水乡新城不仅作为广州入莞站,深圳途径东莞到广州的必经之地,更与广州的交通、产业紧密相连,自称一体,“临广”片区应运而生。独特的区位交通,扼珠三角发展之咽喉,承接广深莞经济输送外溢的红利,成就珠三角脊梁经济发展区。

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位处临广片区水乡新城,这里未来将打造东莞城市副中心,离望洪枢纽仅550米,是水乡片区新城中心的中心,新城轨道物业,您值得拥有!

碧桂园天御湾4.25分

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
0769-88434666
售完住宅洪梅花园洋房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