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大利好!沙田东莞港全面对接深圳大空港、前海和广州南沙

开发商  2017-11-04 20:53

3月31日上午,东莞召开全市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工作推进会。我市将划分为六大片区及14个重点发展先行区。我市将在不改变现有园区、镇、街道行政架构和空间范围的前提下,将全市划分为6大片区,并谋划14个重点发展先行区,集中优势资源,将其建设成为引领片区发展的“引爆点”。

在这六大片区中,最值得让人期待的便是沙田所处的滨海湾新区,这里面包括长安镇、虎门镇和厚街镇以及沙田镇。建成后的滨海新区将全面对接深圳大空港、前海和广州南沙,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增强区位发展优势。

前海、南沙、深圳大空港 国家政策重点支持

南沙自贸区将是我国面积的自贸区,省政府将会在这里提升港口综合服务,建设国际物流枢纽,使之成为中国南部地区的国际出海通道。前海自贸区则是广东省政府用来打造成为保税港区,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以及自贸区。由于具备了这么多的政策叠加优势,该地也将成为国内开放度,吸引力的改革地区之一。大空港地区属于深圳城市总体规划中为城市重点地区预留的远景发展用地,拥有宝贵的储备用地资源,发展潜力巨大。 规划的大空港地区主要包括深圳沙井、福永的西部滨海地区,范围涵盖深圳机场、宝安区西部沿江地区以及前海地区,规划范围90平方公里,该面积是前海合作区的6倍。

强强联手 创造骄人的成绩

这两大举世瞩目的自贸区这两年发展迅速,其中南沙自贸区的生产总值将会在2020年达到3000亿元,其中会重点打造23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到5469亿元。前海自贸区新注册企业53088家,累计注册企业124560家,注册资本68547亿元,均高居各自贸区。而深圳大空港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建设过程,建成后这里将会成为世界的会展中心。大空港新城也将会和前海一并成为深圳西部、珠江口东岸发展潜力的经济增长极,对推动“珠江口环形经济圈”的形成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东莞沙田港,深圳大空港,前海,南沙 形成黄金中轴线

深圳大空港、深圳前海自贸区、广州南沙自贸区连接所形成的这条轴线将成为黄金中轴线。这条中轴线上的虎门、长安,是珠三角少有的GDP超过400亿元的经济强镇。而与虎门、长安齐齐列于滨海湾新区建设的,且处于黄金中轴线中心的沙田则拥有东莞港这个粤港澳大湾区少之又少的优质港口。因此这些地区正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投资客的目光。而在这些镇区中,东莞港的沙田肯定将成为各路房地产投资客争抢的热点区域。毕竟与前海的均价10万,长安、虎门均价3万相比,沙田目前正值价值洼地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5-125平江景洋房,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0769-8279 1888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