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傲骨 风华”

——东莞第三代豪宅•金地风华系媒体发布会风华绽放

开发商   2017-11-03 22:18

[摘要] 东莞第三代豪宅•金地风华系媒体发布会风华绽放2017年11月3日上午,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东莞第三代豪宅暨金地风华系媒体发布会在祈康膳坊风华绽放。当天金地集团领导、莞深两地地产资深大咖及大量新闻媒体悉数到访,在华南地区首发的【金地风华】终于在本次发布会中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开创时代之风华对

2017年11月3日上午,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东莞第三代豪宅暨金地风华系媒体发布会在祈康膳坊风华绽放。当天金地集团领导、莞深两地地产资深大咖及大量新闻媒体悉数到访,在华南地区首发的【金地风華】终于在本次发布会中掀开了神秘的面纱!

对于金地而言,每个新产品系列的推出,都是基于时代特征,风华系列的诞生同样如此。伴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增强,中国文化又一次被 所关注,风靡全球。从 品牌的集体示好到本土原创的大胆发声,从流行文化的耳濡目染到重大事件的震撼烙刻,无不彰显着时尚东方文化的魅力。从生产力大国到创造力大国,一大批城市新中产孕育而生。这种缺失已久的文化自信,使得金地有理由为当下不断智造 未来的中国新力量、定制这个时代的新东方人居榜样犒赏。

金地地产东莞公司副总经理为本次发布会上台致辞,对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后,他解读了金地集团和风华系列的发展历程,金地深耕东莞14载,以远见未来生活引领东莞城市人文。2017年,于东莞万江新城,融汇岭南风土文化精髓,打造华南首例金地风华系作品——新东方美学住区,以此,致献东莞!金地风华将满足当下新兴城市中产阶层追求更具新文化信仰的人文舒居生活。

2016年,金地风華系列陆续在杭州、苏州、南京等6大城市落地,正式开启金地的CHINA CHIC建筑元年。风华所至,众望所在,此次金地瞄准了东莞,是看重东莞的独特传统文化与风华文化灵魂的契合点,这也是金地风華系列首次在华南地区落地。

金地风华项目营销负责人为我们讲述了风华系产品背后的故事,风华系列从规划到设计,都蕴藉了金地匠心铸造产品,汲取岭南传统文化精髓,从建筑细节的考究,到匠心造园的手法,以“更熟悉的风土人情、更文化的居住体验、更时尚的东方美学”人居主张,匠心打造“意致东方,情致现代”岭南风华。金地风华落地东莞万江也是金地集团深思熟虑的结果,礼献东莞名城,致敬岭南文化,以当下时尚文化,融入东方文化底蕴,用时尚为姿态,东方神韵为灵魂,让心灵与文化同时得到归属。

此次发布会 邀请了众多莞深地产界重量级嘉宾以及资深媒体代表,共论东莞的发展机遇以及东莞第三代豪宅的演变发展历程精髓,舌战群儒,观点交锋,专业分享引爆全场。

金地地产东莞公司副总经理提到,“如今的东莞,正处风华正茂时。粤港澳湾区世纪大规划的强势助力,东莞自身得天独厚的区位 ,必将造就一个全新的东莞时代。”2017年无疑是开启东莞新风华的元年,我们可以预期未来主城区的包容度会越来越大,人才的质量也会越来越高,改善的需求肯定也会越来越旺盛,第三代豪宅应运而生,开启新的改善型时代。随着时间的迁移,城市发展后土地的缺乏,东城、南城也会步入老城区莞城的后尘。而万江恰如30岁的青年,生机勃勃,有良好的交通、生态及人文资源。万江占据东莞两大轴线十字发展 ,承载整座城市发展利好,作为东莞强势崛起的新城 ,万江区域的发展将成为东莞未来十年的焦点,万江即将成就主城更风华,孕育着东莞第三代豪宅的诞生。

东莞兼深圳世联地产总经理在发布会上也分享了他对于东莞豪宅演变的独特看法,“从豪宅的演变可以看到城市的发展轨迹,以及城市人群生活理念的转变。东莞 初的豪宅占领城 ,享受着 的繁华,这是 代豪宅;在繁华之后,在喧嚣之外,城市的人群开始追求宁静与自然的生活态度,慢慢地人居环境从开始的城心、商业 的追求转向生态环境,所以说第二代豪宅占领着 的生态资源。而随着城市包容度,人才的质量越来越高,城市的人群开始寻找满足精神 的乐土,寻找富于人文精神的归属,第三代豪宅应该是要汇聚城心、生态、文化归属于一体的居所。而金地风华就是开启主城风华,新的豪宅迭代的端口。”风华来了,开启东莞第三代豪宅,重回东方人居生活。

金地风華首发华南,即将风靡东莞,开启东莞风華元年。在金地风华,人与人之间亲切交流, 心灵与心灵间的共呜,是我们找寻的 终答案。在金地风华,处处都是 让人倍感温馨的人情暖融。在金地风华, 每一次回家都是寻回归属的心途。在金地风华, 家有了更深长的意味。金地风華,情致东方,意致现代。用坚实而澎湃的原创力量,首启CHINA CHIC 东方时尚现代建筑元年,开创第三代豪宅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