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智能化家居一步到位

开发商  2017-11-02 17:34

“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16128元/平方米[企石]碧桂园风华东方1套在售昨日盛大开盘,截止目前仅剩下少量高性价比上车房源,分秒递减!约98㎡、115㎡智能装修洋房、约143㎡创意美墅,欢迎品鉴。

碧桂园·风华东方,全屋采用一线装修品牌,免去你的装修烦恼。让我们从入户开始,实际感受碧桂园的用心。

美尔固智能三合一门锁——三种方式智能开锁,钥匙、指纹、密码 。

高端定制超大玄关收纳柜——根据高效利用空间的原则,打造超大容量玄关柜,可容纳80多双鞋子,相当于3个普通鞋柜的容量,贴心设计钥匙挂钩,方便收纳细碎物品。

 

日本进口PVC墙纸——甲醛、单体氯乙烯、重金属含量远低于国内标准90%以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耐腐蚀、防霉变,有效阻止潮气入侵, 表面易擦洗,易打理,让墙面历久弥新。

老板厨房三件套——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360度立体进风风道,集烟效率较普通品牌设计33%以上,无死角杀菌 餐具时刻清新。

国际壁挂式贝朗马桶——可轻松拆卸维护,免去撬地板砖烦恼,提升空间利用率,无卫生死角,定制现代家居洗手柜、镜柜。

西门子开关、摩恩五金、美的灯具、现代家居地板......

碧桂园·风华东方,从在户型规划及装修设计上,从每一位业主健康和舒适度细致考虑,带着匠人态度,把这些细微处精细化到每一个细节。

碧桂园·风华东方 “1”字头 东莞上车盘

高性价比上车房源 分秒递减

98-115㎡智能精装3-4房

143㎡双拼美墅4套房

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400-890-0000转8418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