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碧桂园】黄旗枫香,徒步赏醉美秋景

房天下  2017-10-23 16:28

[摘要] 东城碧桂园,坐落在星河城商圈内,周边配套齐全, 满足您的生活需求。星河城, 商圈之一,汇聚超200多家 商家,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作为东莞 名山的黄旗山文明古今,一直是莞人心目中的圣山。这座圣山,远观形似旗展,黄旗之名由此而来。游人观赏黄旗山时会途径一片五彩树林,那是黄旗山特意设计的五彩景观林。林内绿有香樟,白有玉兰,红有枫香。

说到枫香,脑海里便浮现一片片巴掌大的叶子,托在手中像是托举起一团火焰。一阵风吹过,叶片随风抖动,几片飘零而下的叶子跃动着,炫舞着,像一个个火精灵跳跃而下,这棵树似乎在向你倾诉着些什么。闭上眼睛细细聆听,自此同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直沁心底,这是枫香树的香味。

枫香不仅有巨大的观赏价值,还有不小的药用价值。其树脂可供药用,能解毒止痛,止血生肌;其果实,又名路路通,有祛风除湿;疏肝活络的功效;其树皮可以除湿止泻;祛风止痒。

黄旗山上有枫香,养在深山待人寻。满山红叶,漫漫变迁,等你来赏。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步行1000米达黄旗山,你可以在山上赏枫香之绚丽,嗅枫香之幽雅。

【黄旗山下·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是碧桂园在黄旗山下,精心打造的品质住宅项目。作为中国地产三强企业,我们将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愿景,于黄旗山下、东城 ,打造品质大宅。坚守一份“不舍繁华,尽享自然”的城 人居理想,以工匠精神,建筑黄旗山下人居典范。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坐落在星河城商圈内,周边配套齐全, 满足您的生活需求。星河城, 商圈之一,汇聚超200多家 商家,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出门即繁华,轻松享受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 生活配套。

800米达莞师 ,轻松入读莞师 。师资力量雄厚,享有 环境,覆盖0-18岁全龄段 资源。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全屋大品牌装修,免除毛坯装修烦恼,居住更舒适。采用老板牌厨具三件套、摩恩水龙头等一线大品牌交付,轻松实现交楼即可入住,畅享现代智能居家生活。

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样板房现已开放,欢迎参观。建面约105~140㎡精装洋房,建面约28~58㎡精装公寓,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东城碧桂园东城碧桂园待定4.43东昇路与石井路交汇处0769-22297888石井路与东昇路交汇处,800米达星河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