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东江月】哇,原来大莞城是这么厉害的!

开发商  2017-10-20 19:49

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正式把粤港澳大湾区写进政府工作计划,粤港澳大湾区时代正式来临,东莞从此有了新名字“粤港大湾区”,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动对接广东自贸区,推进深莞惠3+2经济圈建设,打造莞港澳台创新创业基地。大力发展湾区经济,实现粤港澳的产业融合及升级,深圳+东莞=?未来不可想象!

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指出,“深圳的今天就是东莞的明天,东莞将成为第二个“深圳””,2016年,东莞+深圳,人口超过2000万人口,GDP超2.6万亿,东莞深圳产业互补,城市互融,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借鉴深圳,打造东莞特色发展之路。

不知不觉间,东莞,已不再是“世界工厂”的代名词,智能装备、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也在崛起,已俨然成为珠三角强二线城市

未来,东莞将进一步以创新驱动增长,成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源,着力构建“一中心四组团”的城市格局,由莞城、南城等组成的城市主中心,为粤港澳乃至创造下一个都市未来

未来三大高铁站,赣深高铁在镇塘厦设站,赣州到东莞只要约2,未来东莞可深圳、武汉、西安等国内城市,轻轻松松就能游遍,高速建成省时间。

深圳外环高速、河惠莞高速,预计2019年可以通车,可以开车去深圳上班了!,从莞高速预计年内竣工,不用1到达广州机场。5年后地铁城市全覆盖。

除了已经开通运营的R2线和在建的R1线,3号线、4号线也计划动工,未来全部无缝接驳深圳,从东莞坐着地铁去深圳不再是梦。

有轨电车5年内通车,

东莞首条有轨电车将在五年内通车,从南城CBD出发,途经东城中心等热门地点,与即将要开通的2号线交会,未来的东莞将四通八达,轻松链接广州、深圳,既便利又快速。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约2公里双商圈环绕,约900米达百佳沃尔玛。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共同见证第二个“深圳”。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

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约900米沃尔玛、百佳。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400-890-0000转8385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