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从旧金山大湾区看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

开发商   2017-10-14 16:27

在大家讨论粤港澳大湾区的时候,不可避免会提出一个问题,粤港澳大湾区究竟和哪个湾区比较相像?综合来讲,旧金山湾区是比较和粤港澳大湾区相像的。

大湾区 三大核心

之所以说两者相像,是因为两者都存在三个经济地位接近而功能定位又各不相同的核心城市。

旧金山湾区举世闻名的地名主要三个:旧金山市,奥克兰市,圣何塞市。一为湾区的政治和金融中心、文化教育中心,一为港口和工业中心,一为高新技术中心而以硅谷之名传世。

而在粤港澳大湾区最为出名的三个城市分别是广州、深圳、东莞。

广州是广东省政治中心以及文化教育中心,有丰富的教育资源。深圳具有优良的港湾深圳港以及金融中心。东莞则正在转型升级引进高新技术产业。

未来 谁领风骚?

在旧金山湾区的三大城市中,硅谷是最为被人们熟知的,是电子,计算机,软件,互联网产业的圣地,有谷歌、惠普、苹果英特尔等知名企业。由此看来,在湾区若要占据一席之地,拥有高科技产业必不可少!而在粤港澳大湾区三个城市中,东莞无疑正在向硅谷的高新技术产业看齐。

除了引进的知名手机产商华为,东莞还拥有VIVO,OPPO,以及蓝思科技等高科技产业。据数据显示:目前东莞拥有国家高新技术986家,数量居全省第三;全社会研发投入达147.88亿元,占GDP比重达2.36%,同比增长16.3%,增幅在珠三角各市中位列;科技对东莞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55%。

这说明,未来东莞将打造成为大湾区的硅谷,在粤港澳大湾区占据重要的战略地位!

湾区硅谷 东莞还看这里

东莞占据大湾区重要的战略定位,这令沙田这座拥有全市一半以上海岸线的镇区受益匪浅。

沙田镇拥有东莞市全市的航行港口东莞港,未来这里将是东莞对接大湾区的重要港口。近两年,东莞港进步匪浅,航线增加,吞吐量增加,已进入世界港口50强行列,未来肯定还会更近一层。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5-125平江景洋房,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400-890-0000转837643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