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广深科创走廊东莞段 超2000亿,涉多镇85个项目!

房天下   2017-10-13 17:09

[摘要]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分钟/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

东莞又一大动作!广深科创走廊东莞段规划出炉了! 超2000亿,涉多镇85个项目!

松山湖高新区与东莞滨海湾新区纳入广深科创走廊十大核心创新平台,中子科学城、水乡新城等9个创新节点纳入37个省级节点;走廊东莞段创新平台、节点共计35个,创新项目85个,总 约2009亿元……

省级规划:东莞“两核九节点”被纳入

按照省级《规划》,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将构建“一廊联动、十核驱动、多点支撑”的空间格局。

 “一廊”即三市将连成一个产业联动、空间联结、功能贯穿的创新经济带。

 “十核”即十大核心创新平台,将构建科技创新重要空间载体,打造全球 科技产业创新平台。值得注意的是,东莞松山湖和滨海湾新区均被列入其中。

 “多节点”即37个创新节点,分别为广州13个、深圳15个和东莞9个。其中,东莞9个节点又分为创新研发型节点、创新制造型节点和创新服务型节点三类,具体包括长安科技商务区、东莞生态园、沙田临港现代产业带、水乡新城和虎门北站 等。

市级规划:三条创新带+33个创新节点

东莞进一步在全市构建“一廊两核三带多节点”的创新发展空间格局。

 “两核”是谋划建设滨海湾新区创核心,强化松山湖高新区创引领作用。

 “三带”是指将沿广深高速和沿江高速、莞深高速、广深铁路,以交通干道组织串联创新活动。

 “多节点”,则是在省级9个节点的基础上,通过新增24个市级创新节点,以充分发挥镇街主动性,“多点引爆”促进全市创新资源落地生根。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 组团,东莞港,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 ,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5-125平江景洋房,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400-890-0000 转 837643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 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