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格局,沙田顺势起飞!

开发商  2017-10-06 16:20

[摘要] 8月18日,国家发改委有关人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正会同粤港澳三地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编制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广泛听取粤港澳三地 、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意见,尽快按程序上报。粤港澳贸易经济走廊已然形成,而伴随前海强势发展,前海、滨海湾新区的建设,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格局下,沙田有望成为贸易经济走廊下

8月18日,国家发改委有关人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正会同粤港澳三地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编制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广泛听取粤港澳三地 、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意见,尽快按程序上报。

粤港澳大湾区,贸易经济走廊横空出世

粤港澳大湾区之所以“亮眼”,是因为珠江口集中了中国三大“一线城市”,是市场经济机制完善的区域,也是当前经济具有活力的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当前令人瞩目的是深圳经济 ——前海。从深圳经济 沿罗湖-福田-南山-前海的发展轨迹来看,深圳发展趋势也是一路向西,伴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珠三角一体化的深入推进和深圳“西拓战略”,从前海——大空港——滨海湾新区——南沙自贸区的穗-莞-深西部沿海金融贸易经济走廊已初具规模。粤港澳贸易经济走廊已然形成,而伴随前海强势发展,前海、滨海湾新区的建设,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格局下,沙田有望成为贸易经济走廊下一个发展核爆点!

粤港澳大湾区格局,沙田顺势起飞

南沙自贸区位于西江、北江、东江三江汇集之处,周边围绕着多个千万人口大城市。南沙与前海两大自贸区经济辐射效应,将沿着纵横八达的交通网络辐射至周边地区。东莞沙田地区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西临南沙东靠前海。东莞沙田地区未来区域 前景 乐观,发展 不可估量。

与此同时,沙田一系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工程进展神速,虎门二桥进入封顶阶段,预计2018年将全线通车;莞深连接通车的轨道——穗莞深城际轻轨预计2018年正式通车。多维交通网络,进一步奠定沙田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地位!在种种利好条件之下,沙田将成为前海、南沙后,贸易经济走廊又一城市增长极,在粤港澳大湾区格局下,沙田顺势起飞。

水边豪宅,梦寐以求的地方

恒大地产礼献文化名城—东莞沙田,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助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新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海景装修洋房。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即将华丽绽放,为沙田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品质盛宴,开启沙田人居新纪元!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位处东莞沙田,未来多种方式直接接驳深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自建约4.8万㎡风情园林、7000㎡风情商业街,商业、超市、园林景观等配套设施近在咫尺,生活购物,舒适生活举步既有。居于此,出则畅达,入则隐逸,匹配都市名流品位,既能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生活,亦可享有静谧的生活方式,成就美好的城市居住梦想。

恒大御景半岛4.19分

临洋路8号
0769-86099999$0755-26538888
售完住宅沙田花园洋房
待定

建筑面积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