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境再启,鼎峰尚境三栋诚意登记中

开发商  2017-09-28 18:38

[摘要] 载誉归来,秉承鼎峰集团7载匠心精工理念,现倾力打造建筑面积约138-160㎡精品户型,以 的生态环境,上乘的 区位,丰富的商业配套,典雅的建筑风格,多样化的户型产品,打动每一位尊贵业主。小区还配备了华润万家生活超市,生活购物无忧,全方位丰富私人生活。

作为黄旗山脚下在售的 后一块大型楼盘,鼎峰尚境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的喜爱和追捧,一路热销。载誉归来,秉承鼎峰集团7载匠心精工理念,现倾力打造建筑面积约138-160㎡精品户型,以 的生态环境,上乘的 区位,丰富的商业配套,典雅的建筑风格,多样化的户型产品,打动每一位尊贵业主

作为鼎峰地产倾力打造的城市生态豪宅,尚境享有虎英公园、旗峰公园、峰景高尔夫等诸多城市绿肺簇拥环绕,典藏四季美景,生态景观俱佳。以绿肺、园林、山水之元素,呈现原生自然之大美,秘境画卷,唯美展开!

项目位处东升路和石井支路交汇处,七大交通体系环伺左右,出行轻松畅快,举步即达繁华之地。拥有东莞 的三大商圈辐射:星河商圈,万达商圈及世博商圈。小区还配备了华润万家生活超市,生活购物无忧,全方位丰富私人生活。随着人流的增多,繁华尽显,价值随着上升!

“书香大宅”有如其是。鼎峰尚境名校,享有 丰富的 资源——东莞外国语 、横坑 、东莞师范 、翰林 四大 环伺左右,文化氛围浓厚,楼盘品质得到极大提升。

小区绿化率很高。2万㎡(约)的山体公园,香樟大道,古榕大道、凤凰大道,诸多原生态景观与园林完美融合,为社区锦上添花。

60万黄旗大城,醇熟大社区之中,携 后一方净土以令诸侯。双园林景观,稀奢自然资源之上,天地厚载,足以代言60万黄旗罕有的居住生态秘境!

盛境再启会晤双园林景观

鼎峰尚境三栋双园林景观楼王

现诚意登记中,钜惠待藏!

只为少数人呈现

7年匠心巨制,私藏 后一席

建筑面积138-160㎡ 新品钜献 诚意登记中

标签:鼎峰尚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