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水岸星城】“智能保镖”严保家人安全

开发商   2017-09-25 17:41

[摘要] 【碧桂园水岸星城】“智能保镖”严保家人安全

次工业革命,本质上是技术知识取代了经验知识。第二次工业革命,出现了大流水线,大企业开始大规模的生产,开始了管理知识革命。第三次计算机革命,把知识体系化、流程化、软件化、自动化。

而我们今天正在面对的是

第四次•人工智能革命

不在家,担心有小偷?担心家中老人小孩发生意外?如何及时发现家中情况?这是很多人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碧桂园水岸星城发挥充分创造力,洋房搭载黑科技,内置多重安防体系。配备三大智能“保镖”,您可通过手机随时了解家中情况。

客厅安装智能摄像头,与手机APP相连。出门在外,能随时关注家中老幼情况。室内还装有无线门磁与红外探测器,家中如有异常入侵,及时触发报警,时间解决燃眉之急。

碧桂园水岸星城,全屋配备智能家居,开启江岸科技生活。家有三宝,如有保镖。

碧桂园水岸星城】

85-100㎡精装洋房

折后均价仅13500元/㎡

稀缺江岸好房,分秒递减中

27㎡复式两房,即将清盘

VIP热线:0769-8218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