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定制全家福】10月1-8日,凝固 梦幻的家族瞬间!

开发商  2017-09-25 10:14

[摘要] 当自然与梦幻相遇, 美的家族时光!10月1-8,鼎峰源著【幻境宫殿】,盛邀每一位自然贵族!

招募内容:1、家族全家福、周年纪念照、成长照主题摄影

                 2、赠送【幻境宫殿】主题相框

招募事项:1、每日仅限10个 ,共80个,先到先得。

                  2、需提前回复后台报名:姓名+联系方式。

                  3、需自备服装。

招募对象:鼎峰源著57777元/平方米[南城]鼎峰源著202套在售业主、客户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招募热线:0769-27226888

一张全家福,承载家族 幸福。父母和蔼、孩子孝顺、丈夫担当、妻子体贴。 美好的幸福瞬间,都将汇聚于此!

心随风起,诗意成墙。一切天马行空的理想,在此刻化为现实,只为家族留下永恒回忆。自然里 梦幻的宫殿,敬献每位自然贵族!

定格•美瞬间

在梦幻的宫殿里,当飞鸟相绕起舞。以树为证,以风为名,弥漫幸福的自然作背景。如此盛景,当与家人分享!盛邀每位贵族!

10月1-8,【幻境宫殿】盛邀!

再多美妙,也不及团圆美好;再多美景,也不及对家的眷恋。当自然与梦幻相遇,

鼎峰源著57777元/平方米[南城]鼎峰源著202套在售•【幻境宫殿】,为每一个自然里的家族,定格 美好的瞬间!

地址:中国•东莞•植物园旁(板岭路1号)

标签:鼎峰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