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前海北拓 沙田尽享太空港发展红利

开发商  2017-09-23 15:53

[摘要] 过去36年,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示范区,创造了无数个奇迹,城市发展红利,波及上千万人。现在,粤港澳大湾区时代的来临,即将有新一波发展红利,你准备好了吗?第一波红利:城市中心西移罗湖是深圳最早的市中心,受限于土地面积,深圳开始西拓至福田。第三波红利:城市继续北拓 太空港横空出世大空港地区位于宝安区北部,

过去36年,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示范区,创造了无数个奇迹,城市发展红利,波及上千万人。现在,粤港澳大湾区时代的来临,即将有新一波发展红利,你准备好了吗?

波红利:城市中心西移

罗湖是深圳的市中心,受限于土地面积,深圳开始西拓至福田。如今福田已是深圳的城市中心,高端商务集聚。然而福田的面积也满足不了深圳经济的发展,城市中心唯有继续西拓。

前海作为深圳西拓的地区,是未来深圳中心之一。目前已进驻企业近十万家,就业规模近80万人,而所能容纳的居住人口却仅为30万人。受制于狭小的地理位置,深圳只能继续西拓。

第三波红利:城市继续北拓 太空港横空出世

大空港地区位于宝安区北部,其中空港新城位于该地区北部,规划面积45 k㎡。战略定位是前海功能拓展区。大空港地区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扼守珠江江口东岸,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湾顶核心位置,距南沙、前海自贸区直线距离均约20公里。深圳太空港地段优越,交通便利,且享有政府政策红利,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沙田碧桂园享有深圳太空港快速发展红利,及双自贸区配套优势。且其位于前海延伸线上,通过乘坐穗莞深城轨,6站宝安,8站深圳机场。约3公里沿江高速,3个出口畅达宝安。将成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诚意登记,2万享97折。

尊贵热线:0769—8279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