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城启华南,践行百年住宅战略

开发商  2017-09-23 13:07

[摘要] 住宅,既是工程,也是文化;房子,承载居住,更凝聚思想。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时代,也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却充斥着太多的易逝的速成品。

住宅,既是工程,也是文化;房子,承载居住,更凝聚思想。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时代,也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却充斥着太多的易逝的速成品。

一座建筑,必须能盛得住百年光阴,才能真正孕育一个家族。新城集团一直秉持这观点,并以新城建筑技术研究院作为中国百年住宅战略研发的核心单位,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建筑、空间、生活、服务居住体验。

2005年,新城集团已经开始住宅产业标准化的实践,2014年,新城百年住宅战略正式升级为“Think芯”战略,并通过“21项技术、112项验收标准”打造会思考的“芯”住宅,为城市创建更舒适、安全、优质的生活空间;

2016年,新城发布“Think芯”2.0版本,升级为6大维度,56项技术,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长寿命幸福之家;为未来提供无限开放性的技术接口,打造智慧住宅。

2016年12月,新城控股布局华南市场,未来以前瞻性眼光为基石,在二十多年的发展中,新城控股从不懈怠于登高望远,从不殚于出击进取。2017年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新城海派匠心精工,佛山狮山、佛山三水、惠州、东莞四地同启,新城控股在华南市场筑建幸福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