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穿越6亿年,半岛带您探索神秘海洋世界

开发商  2017-09-21 09:51

[摘要] 但周边的景点是不是都玩腻了?还在考虑周末去哪里吗?我来告诉你!探索神秘海洋世界深邃蔚蓝的海洋向来带着些许神秘感,不断探寻它的本质也成了人类重要的征程。今年国庆,东莞恒大御景半岛“首届海洋梦幻季—穿越海洋6亿年”主题活动将会在半岛营销中心盛情绽放。

 

在缤纷夏日的尾巴里,空气中弥漫着童趣的味道。时光如梭,即使我们的童年不在,但是童心依旧,这个周末一定要带着宝贝畅快淋漓地去一起找回童年的快乐时光。但周边的景点是不是都玩腻了?还在考虑周末去哪里吗?我来告诉你!

探索神秘海洋世界

深邃蔚蓝的海洋向来带着些许神秘感,不断探寻它的本质也成了人类重要的征程。在世界各地,也有了不少集观赏、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海洋馆。今年国庆,东莞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首届海洋梦幻季—穿越海洋6亿年”主题活动将会在半岛营销中心盛情绽放。

活动将于10月1日在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营销中心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从10月1日持续到10月8日,现场将有许多精彩活动。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以儿童为中心,在奇幻的海洋世界,开启一场美妙奇特的体验之旅,的确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盛事。

一段神奇的童话之旅

这是一次穿越6亿年的相会,它没有大脑,没有心脏,身体95%以上是水分,却能生存至今。它们姿态优雅,可以在大海中翩翩起舞,;它们绚丽多彩,是大海中最美的风景。然而,它们更是海洋中的幽灵杀手,足以令其他动物闻风丧胆。期待吗?不用漂洋过海,不用跋山涉水,到时来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就可以近距离看水母展,与多彩绚丽的水母来个亲密接触。更多惊喜尽在恒大御景半岛,除了水母展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活动!

一个美得让人不想离开的地方

恒大地产礼献文化名城—东莞沙田,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助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新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海景装修洋房。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即将华丽绽放,为沙田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品质盛宴,开启沙田人居新纪元!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位处东莞沙田,未来多种方式直接接驳深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自建约4.8万㎡风情园林、7000㎡风情商业街,商业、超市、园林景观等配套设施近在咫尺,生活购物,舒适生活举步既有。居于此,出则畅达,入则隐逸,匹配都市名流品位,既能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生活,亦可享有静谧的生活方式,成就美好的城市居住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