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映月台:桑茶快速明年初开建,生态园去城区只要15分钟!

开发商   2017-09-20 19:46

[摘要] 碧桂园•映月台:桑茶快速明年初开建,生态园去城区只要15分钟!

9月19日,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桑茶快速路明年初动工这一重大消息。

■桑茶快速路环城路起点原来设计为匝道接入主道,目前变更为一个枢纽型的立交桥效果图

东莞时间网讯 桑茶快速路建成后,将大大促进东莞火车站周边地区和城区的交通对接,从城区到火车站也会更加快捷。

昨日,记者随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专题调研桑茶快速路进展时了解到,市民关心的桑茶快速路正在有序推进,有望明年开工建设。

东莞火车站建成后,莞龙路成为连接城区和火车站的主通道之一,但“堵堵堵”等问题随之而来。

近年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在“两会”上数次提出《关于加快东莞火车站与城区接驳道路建设的建议》的相关提案,呼吁加快桑茶快速路建设,得到东莞市委、市政府的重视。

市城建局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多次讨论,不断优化和完善方案,2017年7月份市政府已明确相关调整方案,目前已完成方案调整,调整后线路符合目前规划,交通需求得以解决。项目预计明年年初开工建设。

据悉,目前通往火车站片区的莞龙路、东部快线等,交通压力已经较大。

桑茶快速路建成后,将有效分流东部快线交通,减轻交通压力,同时也可以分流莞龙路交通,减轻目前莞龙路交通压力。

此外,桑茶快速路通车后不但解决东莞火车站与城区之间快速连接问题,而且能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有利于城区与埔田片的交通对接。

新修一条道路,会不会对环城路造成多个堵点?市城建局表示,规划、城建等部门已经多次完善方案。

目前,环城路大部分立交的交通转换需进行主-辅-匝-辅-主四次转换,部分更需要通过能力较低的环形匝道转换,影响交通的疏散功能。

新方案专门增加了匝道桥,环城路主线与桑茶快速路主线直接连接,大大提高了通行能力,避免堵塞。

桑茶快速路,主城区

桑茶快速路是东莞市区连接东莞火车站的一条主要快速通道,起于东城区环城路,终于茶山新石大路,其东延长线由火车站旁的茶山大道向东延伸至石排,接驳生态园东园大道,全程无红绿灯,总长约12公里,投资规模约20.93亿。

桑茶快速路通车后,东莞生态园就可通过桑茶快速路,全程畅通到达东莞主城区。东莞市中心对生态环境需求较高的配套功能,也会逐渐沿着桑茶快速路往东莞生态园迁移。

接驳双快线,畅达主城心

碧桂园•映月台,东莞生态园,东邻生态园大道、西接桑茶快速路,轻松畅达主城心。拥有珍稀自然资源的同时,享受便捷的交通,居宁静,享繁华。道路的通达,也将为东莞生态园带来带来发展助力,未来值得期待,地段潜力无限。

碧桂园•映月台

142-211㎡中式庭院纯别墅

全城火爆热销中

松山湖片区中式纯别墅

碧桂园•映月台是碧桂园集团进军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的开山力作,项目位于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李横路中段,是目前松山湖的中式纯别墅小区。项目总占地面积3.6万㎡,独揽潇湴湖20万㎡碧波风光,近5万亩东莞生态园胜景,坐拥得天独厚的城市绿色生态资源。项目依托碧桂园25年造城建墅经验,结合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和地域文化,精工打造有天有地的中式纯别墅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