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水岸星城】稀缺江岸好房,分秒递减中

开发商   2017-09-20 19:41

[摘要] 【碧桂园水岸星城】稀缺江岸好房,分秒递减中

城市沿江前行,生活沿水而居。江畔,衍生一座城的繁华。哈得孙河之于曼哈顿,塞纳河之于巴黎,黄埔江之于上海。

生活,以江为贵。碧桂园水岸星城,选址于横沥珍贵的4公里水岸线。阅尽当地繁华,饱览壮阔江景。

繁华,距家咫尺。碧桂园水岸星城,约500米即达繁华的南铭购物广场,麦当劳、必胜客等知名餐饮,华润集团的挺拇指超市,横沥的电影院......便利生活,步行即达。

临江,居住舒适。小区临江而建,空气富氧。每立方米空气中负氧离子,比普通区域增多数千个。水体能调节区域温度,夏天高温,片区温度也宜人,居住更舒适。

开阔,观景阳台。碧桂园水岸星城,洋房加拓开阔阳台,生活、观景两不误。临江楼栋有效增强通风,阳光与江风。在家中自由穿行,在家尽可饱览江景。

碧桂园水岸星城,临江而建,推窗见景,尽享横沥中心区水岸生活。

碧桂园水岸星城】

85-100㎡精装洋房

折后均价仅13500元/㎡

稀缺江岸好房,分秒递减中

27㎡复式两房,即将清盘

VIP热线:0769-8218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