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这条高速美就算了,居然还要免费!

开发商  2017-09-20 18:21

[摘要] 广深沿江高速,作为连通深圳、东莞、广州三大经济强市的高速要道,是珠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的经济大动脉。沙田碧桂园,滨江新城,城轨江景大盘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分钟/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

广深沿江高速,作为连通深圳、东莞、广州三大经济强市的高速要道,是珠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的经济大动脉。

广深沿江高速起点位于广州黄埔107国道,终点位于深圳南山月亮湾大道,全长89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路宽、车少是广深沿江高速的标签。自2015年4月22日0时开始,其主线提速至120公里/。

广深沿江高速,人称媲美美国1号公路。美国1号公路被誉为“世界上海洋和陆地接触最美丽的地方”。 广深沿江高速深圳段99.7%的路段架设在海面和沿海滩涂上,是一条全程海岸景观的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行驶在沿江高速上,大家不仅能看到海景、路景,还可以看到飞机起降的空景。因为风景太美,一些司机甚者明知违停会开罚单,仍然选择在途中停车拍照看风景。

如此顺畅且沿途风景优美的高速公路,即将取消收费了,你敢相信吗?

据南山政府在线报道,继梅观、南光、龙大、盐排高速相继取消收费之后,沿江高速免费也已列入议事日程。沿江高速在深圳设5个收费站,分别为前海、西乡南、大铲湾、西乡北和福永。一旦取消收费,通行莞深的交通成本将大大减少!同时也将强力推进深莞两地同城化进程!从沙田碧桂园出发,约3.9公里到达沿江高速的入口,去哪儿都方便。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诚意登记,2万享97折。

尊贵热线:0769—8279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