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东莞地铁与深圳广州对接,三城生活圈即将开启

开发商  2017-09-18 18:22

2017年东莞被列入新一线城市后,在这座发展潜力无限的城市生活工作,企石的小伙伴特别幸福吧,幸福感还没退,新消息又来啦!

双 城 生 活 走 进 现 实:7月12日,《东莞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日前正式对外发布。在地铁方面,十三五期间(2016年-2020年),东莞地铁建设将投资483亿元,建设1号线、3号线、以及2号线三期等。同时,根据规划,到2020年,力争实现轨道交通1、2、3号线与广州深圳的对接,东莞地铁将与广州深圳5条地铁对接,以后去广州深圳超方便!

企石博夏站就是3号线的始发站。这代表以后,企石的小伙伴想去深圳走一趟,就可以随时踏上地铁出发了,同时,深圳11号线还能到达深圳机场

开 启 便 利 跨 镇 模 式:东莞3号线,经过8镇街。3号线与2号线以及松山湖大学城交汇,另外两个换乘站与东莞南站及东莞东站交汇。3号线的东段沿京九铁路而行,并在通过谢岗镇后,设有与惠州城市轨道交通交汇的预留接口。

东部 人 最 大 的 福 利 东莞地铁对接后,房价必定会随之暴增,东莞将会成为广州与深圳的一个后花园或强力的后盾。东部企石的碧桂园·风华东方距东莞地铁3号线的博夏站约7km,从企石东可接驳惠州中心区, 西可接驳松山湖中心区,南可接驳深圳宝安区;从博厦站上车可快速通往松山湖及城区。

碧桂园·风华东方精心选址于东部快速及从莞深高速口,接驳环莞快速,R3博夏站,坐拥发达路网,快速到达东莞市中心及各镇区,匠心打造约143m²真美墅,一场真正了解“家”的生活展,一座致敬不凡人生的美墅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