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知识科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价未来会怎走,看后秒懂!

房产知识科普2017-09-16 16:54:16

点击上方蓝字“买房知识科普”了解更多有用的买房知识

文/杜必文(微信公众号:买房知识科普)

以后的房价会怎么走?有的人看好,也有的人看空。众说纷坛,而你呢?有位哲学家说,你心里想的什么,你就会听到什么,你就会看到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在房地产界混迹已久的小姚同学终于又回来和他的老师父阿杜讨论了起来。

阿杜

小姚同学,好久不见你了,听说你在房地产界投资说活颇丰啊。

小姚

还行吧,前年和去年在1、2线城市投资了几套,去年末和今年初在3/4线城市购置了几套。

阿杜

很准确啊,基本上资产都翻番了啊!厉害。

小姚

哈哈,这不都是杜哥你的功劳。

阿杜

那是不是该请我吃饭?你有什么投资心得体会吗?

小姚

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一句话: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

阿杜

没错,银行政策宽松,必定会带来大量的投资,杠杆大。银根放松,政策放松,一波好的行情。

小姚

嗯,是的,但是较长时间得话,还得看政府供应的土地。

阿杜

如果房子供应少,政府又不供应土体的话,那必然会是一段长时间的上涨行情。如果房子多,还有大量地供应的话,那就涨不起来了。简单的供需关系。

小姚

嗯,金融和土地只是维持一段时间得行情,的影响因素还是人口。

阿杜

嗯。一个城市未来房价和经济的发展方向,一定是得看人口净增长数量。人一直减少就没行情,人一直增多自然需要房子。所以不管目前政策怎么变动,金融情况如何,最终的决定因素还是人口。

小姚

没错的,所以听说3/4线城市即将出限购政策了,加上那些城市大部分人口净增长不是很理想,我会考虑近期出手,继续持有1/2线房子。

杜哥,感谢你的“买房知识科普”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阿杜

能为买房路上奋斗的你我提供一些帮助,是我的荣幸。

更多有用的买房、投资知识,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