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功能会所,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开发商  2017-09-15 09:59

[摘要] 恒大御景半岛位处东莞沙田,未来多种方式直接接驳深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自建约4.8万㎡风情园林、7000㎡风情商业街,商业、超市、园林景观等配套设施近在咫尺,生活购物,舒适生活举步既有。居于此,出则畅达,入则隐逸,匹配都市名流品位,既能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生活,亦可享有静谧的生活方式,成就美好的城市

生活在繁华的大都市,每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努力奋斗。期待着回到家,有这样一个地方,充满独特光彩的安宁空间,滨海醉美的自然悠境举手纳藏;可以享受私人的娱乐、家庭的温馨,也可以广蓄人脉、放松身心。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轻松恬淡的休闲时光,实现平淡不乏味、多彩不夸张的生活方式。

藏纳滨海悠然之境

咫尺自然,天人合一,是中国的哲学,也是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海居生活的总结。将园林风情融入到海居情怀之中,生活于极近碧海之畔的海居可谓是“别有海天”。乔木、灌木有序围合,制造出绿意盎然的自然边界,眺望不远处蔚蓝的海水随风轻轻波动。

恒大御景半岛4.19分

临洋路8号
0769-86099999$0755-26538888
售完住宅沙田花园洋房
待定

一个家,不仅仅是心灵休憩与庇护之所,同时也能承载生活的完美期待。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让世人对人居、对海的追求进入更和谐的层境。周边从儿童中心、美食中心、商业中心、运动中心、风情美食街,实现全人群对生活功能性的满足,从而实现区域生活的完美。

会所,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会所不仅仅是高贵地位的体现,更为业主创造一个私密空间。在这个空间里,你可以抛下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与亲朋好友把酒言欢,在活动天地尽情释放压力,为生活注入新的活力。恒大集团打造多功能会所,高雅气派的装修,给你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你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多功能休闲会所,容括全品类健身器材,恒温泳池等休闲运动设施,给你多重的健身选择。如果你是台球高手,楼上台球厅也是个不容错过的选择,阳光明媚的四月天,约上三五球友打上几局。生活就是这么自在和美好,加上工作人员专业的贴心服务,让你拥有非凡的体验。家门口的健身房,让你随时随地能享受健康生活,运动的脚步从不停歇。完整的室内运动设施,与邻里相约,一同体验运动休闲的快乐。

全能配套,快乐生活从此开始!

恒大地产礼献文化名城—东莞沙田,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助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新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海景装修洋房。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即将华丽绽放,为沙田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品质盛宴,开启沙田人居新纪元!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位处东莞沙田,未来多种方式直接接驳深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自建约4.8万㎡风情园林、7000㎡风情商业街,商业、超市、园林景观等配套设施近在咫尺,生活购物,舒适生活举步既有。居于此,出则畅达,入则隐逸,匹配都市名流品位,既能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生活,亦可享有静谧的生活方式,成就美好的城市居住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