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数据告诉你东莞学位是多么紧张!

开发商  2017-09-14 18:56

东莞的统计数据显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和初中),东莞共有92.79万名学生在读,其中非莞籍学生有75.65万人。尽管已经将超过半数的公办学位供给新莞人子女,但东莞仍有数量庞大的新莞人子女无缘公办学校。     

随着二孩时代来临,东莞的学位特别是公办学位需求量将越来越大,学位变得更加稀缺。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投资,一方面是为了小孩上学,令一方面就是的空间,它的潜力比非要快!具体有什么优势,值得你选择?

锻炼孩子独立能力

住在,孩子自己就可以步行上下学,父母不用担心接送问题。孩子与社区的小孩一起上下学,性格会变得更外向,社交能力更强,独立能力更好。

  谈起首先想到的就是教育,这也是家长对趋之若鹜的理由。身在学房区,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儿童心理学中表明社会环境和教育对儿童心理起着决定作用。

具有较大的投资优势,空间将十分巨大,当孩子毕业之后,完全可以把多倍的房子再卖出去,这样就做到了教育投资获益房产投资也获益的双利。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位于主城中心,教育住区,周边超10所名校环绕,距离省一级学校建设小学约100米,人文气息强,学习氛围好。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约900米沃尔玛、百佳。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400-890-0000转8074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