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沙田碧桂园:滨海新区 沙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最重要的窗口

开发商  2017-09-13 18:02

[摘要] 沙田碧桂园,滨江新城,城轨江景大盘

今年4月份的时候,东莞划分成六大片区的新闻刷爆东莞人的朋友圈。其中滨海片区包括:长安镇(滨海湾新区),沙田镇(东莞港),虎门镇和厚街镇,根据政府规划,新区的战略地位非同一般。

滨海新区 这里是15年前的“松山湖”!

现在的松山湖,已经成为东莞经济的一把好手。2016年的GDP突破了300亿规模,虽然排名只是全市第8,但要知道松山湖是2001年11月才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短短15年时间,松山湖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是东莞高新企业聚集的地方,以华为终端总部为代表,仅仅华为终端一年的营收就已破1000亿。而且松山湖仍在高速发展中。

现在的滨海新区,正如15年前的松山湖。眼下,滨海新区的填海工作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中,根据“三年打基础,五年大发展,十年见新城”的规划。就如同松山湖的建设,滨海新区将得到市里面众多政策的扶持,资源的倾斜。十年后,这儿将成为东莞的一颗耀眼的明珠。而沙田作为滨海新区中交通便利的受益者,世界的跨度的钢箱梁悬索桥虎门二桥在东莞只经过沙田,直接让沙田成为滨海新区的大赢家。

是东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最重要窗口!

李克强总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正式把“粤港澳大湾区”纳入其中。这意味着,包括东莞在内的珠三角核心区的11个城市,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而根据政府的规划,滨海新区将全面对接深圳大空港、前海和广州南沙,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增强区位发展优势。

沙田作为虎门二桥的终点,通过虎门二桥与广州南沙自贸区相连,可以说,沙田犹如一条强有力的纽带和重要窗口,引领滨海新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如是地位,足见沙田在滨海新区的重要战略地位,相信它必将是东莞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沙田碧桂园,滨江新城,城轨江景大盘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诚意登记,2万享9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