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集大城精华在东莞东部再造一座城

开发商   2017-09-11 18:03

碧桂园集团—名副其实的造城专家,25年造城经验,全球超900个项目、逾500个城镇,从广东到黑龙江,从上海到兰州,从中国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大城。

【开山之作-顺德碧桂园

对比松山湖常住人口37658人,顺德碧桂园服务业主25000多户,相当于3个松山湖的常住人口。开发已25年,仍然不断扩容,成为广佛同城生活的一个范本

【经典人居大城-凤 凰 城】

占地670万平方米,15万住户,冰岛人口的1/2;每天300多班次的项目楼巴往返于深圳、广州各地,相当于东莞东城汽车站到的班次数2倍多。学校、康体中心、商业广场、交通中心等各种配套设一应俱全。

碧桂园·风华东方,专为东部人打造的黄金墅质大城,雄踞东莞黄金经济走廊,广深都市圈核心枢纽,地处东莞东部五镇地理中心位,从莞深高速、东部快速、环莞快速、地铁R3线尽汇于此,承担着东部片区的活力输送。

大体量坐拥大配套,为庞大的业主群开启醇熟人居时代。东部大城配有室内恒温泳池、无边际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国际双语幼儿园、5大主题公园、约600m公园景观道、8大泛会所等全能配套,尽显东部大城风范。

项目产品规划约143m²双拼别墅4套房,约98、115m²智能精装3-4房,现正火热诚意登记中,认筹即享98折。品鉴尊线:400-890-0000转8418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