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9.11【沙田碧桂园】打造全龄运动社区,让您在家里健身

开发商  2017-09-11 16:45

[摘要] 沙田碧桂园,滨江新城,城轨江景大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的健康状态,纷纷投入到了健身热潮中。但是很多小区的健身场所都比较单一,不能让老、中、青、幼各年龄段的人都能感受健身的乐趣。

为了让更多的人畅享健身的乐趣,让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体验不同的运动项目,沙田碧桂园配备了无边际玻璃泳池、景观跑道、空中运动会所、阳光草坪、休闲广场童趣海洋、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健身跑道及滨江长廊等配套,让老、中、青、幼四代人均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运动配套,乐享运动快乐。

专门为0-12岁成长关键期的孩子设置1500㎡童梦海洋乐园,设置欢乐运动海岛、灯塔冒险海湾、亲子海滨小镇、童心童乐海岸、阳光草坪、植物航道迷宫等六大主题游乐区,涵盖海岛小屋、渔网秋千、爬网、攀岩点等25种设施,给孩子一个更快乐、健康的童年。

沙田碧桂园,配备约680㎡篮球场,约400㎡羽毛球场,约1600㎡游泳池,约470㎡会所,更有时下潮流健身跑道,让您在家门口释放压力,营造放松身心的社区运动场所,在繁忙的生活中,给自己一个健康的生活。

沙田碧桂园门前约2.1公里的滨江长廊,为长者在家门口营造静享人生的幸福港湾。公园环绕,美景相随。晨曦里打太极,夕阳下散步,

生活有滋有味。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诚意登记,2万享9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