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童世界横空出世,打造民族品牌主题乐园

开发商   2017-09-11 16:40

[摘要] 恒大童世界横空出世,打造民族品牌主题乐园

在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后,各大房企除了继续深耕传统住宅业务外,也纷纷开始布局新的产业。例如X科,除了有序推进物业服务、商业地产、物流地产、长租公寓等拓展业务外,还多方位探索冰雪度假、养老、教育、产业办公等衍生业务。而在多元化方面走的更远的中国恒大,在确立地产、金融、旅游、健康四大业务板块后,近期也加速了房地产衍生业务的布局。

响应政策号召,恒大童世界正式亮相

2016年年底,国务院《“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品质高、信誉好的品牌主题乐园,推动国内主题游乐企业国际化发展。

顺势而为,布局。2017年8月27日,恒大布局文化旅游的拳头产品“恒大童世界”正式亮相。据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透露,恒大童世界是“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面向2-15岁的少年儿童。项目共设计规划了33个大型游乐项目,而迪士尼一般有18个-22个,可以说恒大童世界的规模已是迪士尼的1.5倍。

据介绍,恒大未来将在布局15个童世界项目,2年至5年后陆续竣工开业。每个恒大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群,落成后预计每个项目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弘扬中国文化,打造民族品牌主题乐园

据悉,目前恒大童世界确定分为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穿越太空六大主题区域,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有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独创模式,恰恰填补了主题乐园的市场空白,一定会获得认同与追捧,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中国民族品牌。

在“璀璨中华”主题区,盘古开天、嫦娥奔月、哪吒闹海、宝莲灯、封神传奇、八仙过海、赤壁之战等诸多中国经典文化元素开创性地融入游乐项目中,让少年儿童在游乐体验的同时,又能领略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有业内人士表示:“恒大童世界把传统的中华文明与高级的游乐科技相结合,可谓寓教于乐。”

东莞恒大江湾11783元/平方米[望牛墩]恒大江湾14套在售,融入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东莞恒大江湾11783元/平方米[望牛墩]恒大江湾14套在售,恒大集团2017年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东莞的第八个代表作品,无论是在建筑、装修、园林、配套上,都将树立区域品质新高度,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构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

项目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总占地面积约12万㎡,总建筑面积约25万㎡,集玲珑墅、情景洋房、瞰江洋房、商业楼等于一体,全面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居住需求!目前,建面约90-138㎡滨江宽景洋房正在紧急加推中,同样的面积,带品质装修,只需约1/2城区价格,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北环路销售热线:0769-8846 8888

内容来源:恒大集团官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1、本信息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标签: 恒大 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