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碧桂园苹果:这种公寓我想让你知道

开发商   2017-09-11 16:23

[摘要] 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恭候品鉴

你喜欢灵活的空间

你喜欢与人交流

你喜欢多样的生活空间

有这样一个地方

它有品位、精致、百变

每一个人都能在它身上找到归属感

找到属于自己的腔调

Loft公寓是什么?

小户型

但有大梦想

面对高涨不下的房价,LOFT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出于经济和喜好上的考虑,大家对独特户型设计LOFT公寓情有独钟。

碧桂园·苹果】LOFT公寓买一层得两层,跃动空间,好“室”成双。

LOFT公寓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居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地创造梦想中的家, 象征着先锋和前卫的居住方式。

它得房率高

买一层得两层

时至今日,LOFT已经不再只是艺术家的专利,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地隔断出各种功能不同、风格各异的空间。

碧桂园·苹果】LOFT公寓层高4.5米,其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得房率相对于一般公寓有着的优势,适合多种布局,适应多种档次需求。价格也比较实惠,空间可以自由组合。最主要的是,这种房子以后也容易出租。较高的层高,装修设计更加游刃有余,随意发挥。

Loft公寓的空间的灵活多样。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业主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打造多功能开放式空间。

Loft公寓能怎么用?

宜 居

可以切割成两层

空间变化多样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设计

宜 用

舒适的办公区

是创业者们考虑的重要因素

Loft公寓有上下两层大空间

可以容纳多人集体办公

宜 商

舞蹈工作室、美甲工作室、培训室等等

避免承担商铺的高额租金

还可增长营业时间

宜投资

现金租房稳定并呈现上涨趋势

而且投资Loft公寓

仅需一倍资金投入

即可获盈利空间

约20万㎡城市菁英配套大城

紧邻环城东路,约800米到下桥站

地理位置优越

万达影院、万田超市强势进驻

约18-40㎡中空精装LOFT公寓

投资自用两相宜的选择

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恭候品鉴

地址:东城·环城东路(联华花园城23300元/平方米[东城]联华花园城118套在售旁)

VIP热线:0769-2882 1888

免责条款: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