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东莞首创大麦爱心治愈所揭幕--落地首次宠物领养 预热孤儿保障计划

开发商  2017-09-11 15:42

[摘要] 东莞首创大麦爱心治愈所揭幕--落地首次宠物领养 预热孤儿保障计划

9月9日,中国网络公益日,由鼎峰慈善基金会主办、鼎峰集团赞助的大麦爱心治愈所在星河城揭幕,吸引了近一千名观众到场,共同见证基金会自主公益项目宠物关爱领养计划首次落地宠物领养事宜,以快乐传递公益,以公益传递温暖。

活动当天,精彩节目轮番上阵,除了视频《大麦变形记》和宠物救助宣传片《他们和它们》吸引观众眼球外,还有趣味搞怪的儿童动物纸箱SHOW及人狗互动SHOW。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动物纸箱SHOW通过儿童趣味表演,拉近观众与动物间的距离,更能引起人们对动物的关注,而人狗互动SHOW,通过专业机构对流浪宠物进行训练,向人们展现流浪宠物魅力,呼吁大家救助流浪宠物。

“人狗互动很精彩,这些流浪宠物很棒很聪明。”“流浪宠物也有不可阻挡的魅力,希望人们看待它们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现场观众纷纷对流浪宠物点赞,并表示会领养流浪宠物,让它们成为家庭的一员。

当晚的重头戏当属宠物领养。据悉,这是鼎峰宠物救助站首次落地宠物领养,首批被领养的宠物有四只,分别是金毛吉利、泰迪丑丑、边牧冰格以及贵宾COCO。负责人介绍,不仅我们对领养者严格审核,连天气也在考验他们的诚意。原来,鼎峰宠物救助站选择宠物的日期是8月27日,没想到当天刚好遭遇台风帕卡,本想改期,但领养者依然坚持按期前往。“他们对宠物是真爱,把宠物交到他们手上我们也放心。后期,我们会不定期进行回访,以跟踪了解宠物生活情况。”

另一重头戏则是鼎峰慈善基金会主办的萌宠线上大选颁奖。自8月18日启动以来,有60组报名参赛,投票数量63467票,访问量突破10万多人次,经过激烈角逐,摘得一等奖的是22号小新,以20408票勇夺桂冠,获得2000元宠物大礼包;13号郭球球、21号double、5号多多将二等奖收入囊中,三等奖则由58号刀疤多、24号夕夕、57号jacky、10号贝贝、17号雪糕获得。

当晚,鼎峰慈善基金会公益大使萌宠大麦也上台与观众进行了互动,派发大麦礼品,此外还公布了今年另一个自主公益项目“携手童行”孤儿保障计划。

该项目由鼎峰慈善基金会与中华儿慈会合作,今年计划推出200份50元孤儿重大疾病保险,为孤儿生存、成长提供必要保障。目前,线上捐款渠道已经全部开通,爱心人士只要登陆腾讯公益平台,搜索“爱的保险”即可进入捐款通道进行捐赠,所有款项将通过线上渠道直接转入中华儿慈会鼎峰专项基金账号。

据悉,接下来,大麦集装箱将通过社区巡展形式,宣传鼎峰公益,推广宠物关爱领养计划和“携手童行”孤儿保障计划。

领养流程:登陆鼎峰集团官网(www.dgdf.net)-公益版块-宠物救助-下载领养申请表-完成填写并提交(通过评估符合领养条件后,签署领养协议书,前往宠物救助站领养宠物)

捐赠流程:登陆腾讯公益微信公众号 - 搜索“爱的保险”- 点击我要捐款(进入通道完成捐赠,善款将用于中华儿慈会鼎峰“携手童行”专项基金,帮助贫困孤儿健康成长)

标签:鼎峰慈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