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粤港澳大湾区时代,沙田成直接受益的城市

开发商  2017-09-09 17:51

从古到今,湾区经济一直引领着世界的发展。1492年,自哥伦布发现西印度群岛后西班牙逐渐成为海上强国,海湾让西班牙势力扩张飞快,成为海上强国且在欧洲拥有了长达半个世纪的话事权。16世纪后,英国大力发展海上贸易,战胜了西班牙并成就了大英帝国的神话。

当今湾区已成为带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引领技术变革的领头羊,由此衍生出的经济效应称为“湾区经济”,世界著名的几大湾区有: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等;如今,湾区依旧有决定世界发展动向的能力。

2016年曾提出包括“开展珠三角城市升级行动,联手港澳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等内容,2017年召开的两会上,也提及要推动内地与港澳深化合作,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发挥港澳独特优势,提升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功能。今年提议的粤港澳大湾区,主要为深化内地与港澳合作,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发挥港澳独特优势,提升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地位与功能。

沙田地处广州、深圳2大一线城市的几何中心,从近几年东莞的经济数据、东莞的外来人口以及东莞楼市状况,可以看出东莞已俨然珠三角强二线城市,未来将在珠三角城市湾区集群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特别是东莞的临深片区,各种轨道交通和高速公路的对接,使他们更好的获得来自深圳的人口、经济、科技等资源,可以紧跟深圳的发展步伐壮大自身。

沙田作为东莞滨海片区的非常有潜力的发展城市,能够很好地承接了来自深圳的人口、经济、科技等资源。正处与发展中的沙田镇,以前海、南沙两大经济自贸区为依托,背靠深圳、广州两大都市,在粤港澳大湾区浪潮带领下,沙田将顺应大势与深圳甚至整个珠三角紧紧连接在一起,沙田也将得益于此 ,顺势腾飞。

作为东莞的发达片区,滨海片区将是未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发展的区域,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看准滨海片区独特的地理优势及良好的生态环境,强势布局滨海片区沙田镇,依托宽阔海景,打造约63万㎡滨江大盘——沙田碧桂园!

沙田碧桂园,滨江新城,城轨江景大盘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诚意登记,2万享9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