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讶!让孩子多睡1小时,对孩子的学习成绩影响竟然这么大?

开发商   2017-09-04 18:10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小学生每日睡眠时间,一、二年级不宜少于10,三至六年级不宜少于9;中学生每日睡眠时间不宜少于8”。

专家提醒,孩子的睡眠问题应该引起家长和老师关注。睡眠不足会导致学生记忆能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时间长了,严重影响孩子的心理和身体健康;睡眠不足患抑郁症的几率会增加。

浙江在线随机找了杭州5所小学,做了抽样调查。从调查结果看,成绩的学生的平均睡眠时间,确实要比偏弱的学生略长。

睡眠,在人的生命过程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对小孩更是如此。睡眠充足可以让孩子更好提高免疫力、提升智力的发展,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注意力会更好些,学习效率就会提高好很多。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管是主观还是客观原因,孩子睡的越来越晚已不可避免,美国明尼苏达州一所学校考虑到睡眠的重要性,决定将上午上课时间推迟1个多,学生们表示他们、注意力更集中、思维更敏捷。

现在大部分孩子上学,因为离学校比较远,就要6点多就要起床,但是住在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的孩子,就不需要这么早起,碧桂园东江月,距离建设小学约100米,最晚起床,到达学校,可以给孩子多睡一个,学习成绩更进一步。

碧桂园东江月 4.15分

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莞城品牌地产
待定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400-890-0000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