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映月台:142㎡中式庭院纯别墅,8月26日样板房盛大开放

开发商  2017-08-23 16:03

[摘要] 碧桂园•映月台:142㎡中式庭院纯别墅,8月26日样板房盛大开放

142㎡,真的可以成为别墅碧桂园•映月台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142㎡的中式纯别墅,竟然可以包含私家庭院、四套间、阳光地下室,内涵十分丰富,8月26日样板房盛大开放,户型布局抢先看!

一层:同乐之所

遵从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引入藏风聚气的庭院设计,为每一户配备一方私家庭院。

高墙围筑的中式庭院,营造出上应苍天、下合大地的怡乐境界,既可享受传统人居的融洽和乐,亦可满足现代人对居住私密性的需求。

②阔景双厅,悦赏一院繁花

别墅中的客厅与餐厅,从两侧围合庭院,厅堂与庭院完美融合。

客厅与餐厅,都设置了全景玻璃门,享受团圆家宴时,餐厅一侧就是院中的姹紫嫣红,在客厅闲谈小憩时,落地玻璃外就是一院落英缤纷,赏心悦目。

③U型厨房,烹调家的滋味

厨房布局采用U型设计,根据洗、切、炒烹调步骤,计算出科学的备餐动线,让下厨更得心应手,随心所欲烹调家的味道。

厨房内配备阔景大窗,尽赏满院风光,让明媚风光与好心情常伴厨房。

二层、三层:独享宁静

为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142㎡的中式别墅打造了四个套间。四房满足了三代同堂的需求,一家团圆不再拥挤,每个卧室都配备独立卫浴,三代人都有各自的生活空间。

⑤专属露台,尽览皓月繁星

主卧私藏一方露台,独享私人小天地。院中景致一览无遗,抬头可览皓月繁星。宁静夏夜,与星月相拥入眠。

地下一层:满足兴趣所需

地下室空间方正,布局合理,拐角少,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可根据主人的喜好,随心分区,满足兴趣所需。

⑦明亮采光井,阳光负一层

地下室采光井,把阳光带到负一层空间,解决了地下室阴暗潮湿的问题,即使身在负一层,也可以享受明媚阳光。

碧桂园•映月台

142-211㎡中式庭院纯别墅

8月26日样板房盛大开放

认筹倒计时,即将开盘

松山湖片区中式纯别墅

碧桂园•映月台是碧桂园集团进军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的开山力作,项目位于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李横路中段,是目前松山湖的中式纯别墅小区。项目总占地面积3.6万㎡,独揽潇湴湖20万㎡碧波风光,近5万亩东莞生态园胜景,坐拥得天独厚的城市绿色生态资源。项目依托碧桂园25年造城建墅经验,结合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和地域文化,精工打造有天有地的中式纯别墅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