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跨界合作共谋发展——碧桂园深莞区域产城事业部与隆基新能源合作签约

开发商   2017-08-22 18:09

[摘要] 2017年8月16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在本次展览会上,碧桂园深莞区域产城事业部与广东隆基新能源[601012.SH]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8月16日,第九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在本次展览会上,碧桂园深莞区域产城事业部与广东隆基新能源[601012.SH]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碧桂园深莞区域产城事业部执行总裁方亮、产业发展总监张宇,广东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志强、副总经理蔡石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同推进新能源产业和科技地产的跨界发展,共同为珠三角地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世界财富500强企业,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于2016年8月向全球发布产城融合、科技小镇战略,以“牛企业、牛技术、牛人”的“三牛”模式为核心,建立产业发展平台,秉持“为凤筑巢,陪伴式成长”的经营理念,聚焦产业发展,打造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智慧型枢纽型双创新城镇。

碧桂园深莞区域与隆基新能源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双方今后将依托各自行业及技术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全球能源体系加快转型,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成为全球能源转型的主流方向,碧桂园深莞区域与隆基集团共同打造新能源小镇项目将集聚新能源光伏、LED照明、电动汽车、新材料等领域的科技企业,构建起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示范应用为一体的产业生态,打造能源供给清洁化、能源输配智能化、能源消费高效化、生活方式低碳化的可持续发展新能源小镇模式,树立“创新、绿色、低碳、环保”的新能源应用范本。

延展阅读:【合作伙伴介绍】

隆基新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在光伏领域已经拥有巨大成果,A股上市企业中,隆基股份是一家市值超过400亿的光伏企业。在2016年全球光伏企业排名中,隆基新能源综合评分位列梯队,财务健康指数排名,2017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