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港助力东莞沙田腾飞

开发商  2017-08-22 17:43

[摘要] 在售建面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2016世界集装箱港口百强名单由全球航运业权威媒体英国《劳氏日报》发布,新出炉的全球集装箱港口百强榜单上,东莞港高居第43位。《劳氏日报》每年评选集装箱港口百强和航运业影响力人物,在业内颇具影响力。

东莞港跻身世界港口50强

统计显示,自2012年至2015年,东莞港务集团集装箱吞吐量增长达2.5倍,总货物吞吐量增长2.4倍。因此,东莞港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也逐年攀升。在上一届的排位中,东莞港在港口中排名第15位,在全球排名第54位。而在本次的排位中,东莞港排名上升2位,在全球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43位。

2015年,东莞全港集装箱吞吐量完成336.3万标箱,同比增长16.3%,其中东莞港完成250.3万标箱,同比增长9.1%;东莞全港总货物吞吐量完成1.3亿吨,其中东莞港三大作业区完成近1亿吨。目前,东莞港航线总数达到22条,并与石龙国际物流中心启动海铁联运。

助理东莞沙田经济腾飞

如今,东莞港不但成为镇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还将承担起东莞打造蓝色临海产业带、建设海洋经济强市、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升级发展的重任。东莞港位于珠江口狮子洋东畔,是珠三角重要的海上运输通道。而港口是湾区发展离不开的因素之一。因此,粤港澳大湾区时代,东莞港依托湾区发展,享湾区发展红利。广州港、深圳港是世界港口排名前十的大港口。东莞港紧邻广州港、深圳港,是广州港、深圳港的延伸和补充。因此,广州港、深圳港的发展将同步带动东莞港的发展。沙田凭着得天独厚的港口优势和穗莞深城轨、虎门二桥等交通利好,成为湾区经济东莞的受益者,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借势起航。

半岛,海居梦想城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是五百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沙田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沿江高速,可轻松快捷到达珠三角各地。雄踞珠江口岸一线海景,珍贵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指日可期,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金碧物业和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背景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销售热线:0769-860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