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个卧室都带飘窗,让生活变得更优雅

开发商  2017-08-22 16:24

[摘要]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碧桂园25年精工筑家经验,为每个房间设计飘窗,并考究打造离地高度约45cm的飘窗更符合亚洲人的小腿高度。

飘窗,是一种浪漫优雅的象征,更是一处散发迷人魅力的空间,虽在房间,却仿佛在天地间容纳生活更多想象。

背靠墙可以发呆幻想,或在中间的位置摆上一张小茶几,一个小小的茶室就完成了,有好友光临 则可以一边看风景,一边闲聊或者博弈,忙碌的生活也可以过得自在惬意。

45cm符合亚洲人垂直坐姿的高度,在悠闲的周末,慵懒的躺在飘窗打造的一方天地内享受阳光与一杯茶、一本书作伴,小抱枕,再来点装饰,惬意和舒适的空间就属于你。

家中居所的整洁美观,离不开实用的收纳,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全景大飘窗,可轻松设计成收纳柜,再铺上彩色的小垫子 搭配小碎花的窗帘,就变成了一个充满浪漫氛围的小角落,既不妨碍美观、物品又有了好去处。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户户带全景大飘窗,让您轻松拥有一方自己的小天地,一扇飘窗,让生活变得更优雅。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400-890-0000转8385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