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知识科普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你会选择全款买房?

房产知识科普 2017-08-22 16:13:47

点击上方蓝字“买房知识科普”了解更多有用的买房知识

文/杜必文(微信公众号:买房知识科普)

昨天跟龙哥聊天,他说他想在长沙全款买房,我听到了的反应是,怎么可以全款买房呢?为什么不用贷款?

龙哥的理由是,

多出来的钱也不知道可以干什么?

首先得明白货币贬值的概念,

未来的我们的物价水平是持续上升的,

也就意味着我们同样的钱可以买到的东西是更少的。

其次

我们我们的投资必须要多远化

最后

我们得让资金流动起来

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

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

就拿简单的买房来说,加入以100万的总价买房,后来到200万,如果你是全款买房,房子到200万的时候,你赚了100万,但是如果你只是3成首付,也就是30万,2-3年按揭交10万左右,你一共花了40来万,但是买了200万,你就赚了150多万。

我跟龙哥说,你如果想全款买房,不如多去几个热点城市投资几套房,以后就可以了,等到房子升到你心目中的价格,你就把他卖乐乐。

如果是你,有足够的钱,你会选择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

更多有用的买房、投资知识,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查看历史消息或留言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